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22:46:2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停呀不要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工作努力熟練中,雖然每天都忙的和豬頭三一樣,雖然每天都像在打戰一樣混亂和煙硝四起,但...嘴巴和手腳一樣,不要停呀不要停~

 
  坐過長X航空HELLO KITTY客機的偶,倒是沒有在充斥無嘴貓的粉紅飛機上吃到這款米菓,網路熱銷的令我感到莫名奇妙啊!!感謝佛心同事提供我將長X航空的KITTY系列體驗補齊

 
  老人口味是王道!!我是糕餅狂,這4個夢幻甜點,深深滋潤了我因繁忙混亂的新工作而枯萎的心靈哪



 
  很快樂很放肆的在台南同事的建議下,一口氣在午餐吃了有名的劉家肉粽和菜粽,灑了花生粉的南部粽,才正港啦

 
  台南鄉親好熱情~好奔放~再次感謝同事大發慈悲在一早送上好喝大罐不含三聚氰氨且代有淡淡貴族氣息(請注意伯爵2字!!)的好喝醒腦甘醇滑順皇家(貴氣)伯爵奶茶,喝完一整天都有朝氣,上戰場大戰三百回合都NO PROBLEM!

 
  在之前老東家公司拜拜時愛上的老人食品之─麵龜,一試成主顧,承新東家初一十五拜拜所賜,又能再次重溫它那高雅的好滋味~(年輕人不懂它的好啦),這個年頭,真的只有我會特地去傳統麵包店買麵龜是自己要吃而不是為了要拜拜嗎!!!!!

 

你坎坎~你坎坎~吃這麼多東西,速不速很盲?素不素很茫?

 

台長: 方阿帽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案牘之勞形 |
此分類下一篇:佛心同事,我有!你有沒有?
此分類上一篇:相見恨晚(給盟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