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9:55:5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背叛寂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依考完試

就去吃了很貴的西餐廳~在85層大樓

光我ㄧ個人

就要價1000元左右

前菜雞胸肉~只有薄薄的三片

龍蝦湯~只有三塊龍蝦肉~嘟嘟好一家三口

主菜是一整隻春雞

我吃了很多小甜點

尤其是楓糖焦糖幕斯~超好吃的說~超推薦

還有各式各樣的沙司(醬料)好好吃呦

窗外是可以看到整個高雄市的夜景

感覺很妙

還有秒速10m的超高速電梯

保證喜歡刺激的人會愛上

還有好多好多.....

原來有錢人的生活這麼糜爛



最近常有種莫名奇妙的背叛感湧上我

我是一隻只有八支手的章魚

眼前有什麼新的

只會犧牲舊的

而緊緊抓住新的

我不可能固的到全部



星期天有點像變成了一個大男孩

一個很頑皮的大男孩

自己在遊樂園亂逛

發現新奇的人

身旁一點一滴奇妙的花草

想著不是該想的事

台長: 阿毛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I want to consult to Dr.Z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