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1 19:37:3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 我變的愛笑
因為你 我感到幸福
因為你 我是被你疼愛的
因為你 總是擔心我 讓我感到溫暖
因為你 老愛關心我 讓我覺得幸福
如果不是你 我可能還沉迷於水深火熱的日子
對別人給的關心 拋的遠遠的不願接受
總是吧自已封鎖在一個小小框框裡
走不出來 跨不進去 在原地打轉
可是遇見了你 我寫下 你跟我的幸福
再這樣我要大聲告訴你
我最親愛的北鼻 謝謝你 我愛你
讓我牽著你的手 一起向未來招手
一路上有我在你身邊相隨
要相信 我真的為了你而慢慢改變
雖然還是做的很不好
但是 給我一些時間 讓我慢慢改

台長: 頹廢花俏ω達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