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01:44:4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艘在大海漂泊的船隻
沒有目標 沒有夢想 沒有未來
船上沒有人 沒有東西
一艘不知道要游向何方的船
飄飄蕩蕩的在一片荒洋裡
我累了 不想在裝堅強了
我也想要一個避風港
要漂到什麼時候 才可以停靠下來
〝你〞是我所想要的港口嗎
〝你〞是我所等候的港口嗎
我也好想卸下哪身武裝
我也好想靠著別人的肩膀休息
我也好想在你懷裡任信的撒嬌
不懂得笑的我 已經不懂快樂是什麼
總是矛盾的問自已《想要什麼》
問不出來 說不出來 答不出來
好心人 請你收留我這個受傷的心
受傷的人 讓我感到還有溫暖
飄飄蕩蕩的人 過著漫無目的的人生
想著從前的自已 過的是多麼瀰漫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的笑容沒有快樂 是否感覺的出來』
人是混亂的 心是錯亂的
還懂不懂的愛 連自已都不知道
只想平平穩穩的過 不想被打擾
心不願在被打擾 只因為我累了

台長: 頹廢花俏ω達人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