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01:04:15 |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失的感動











 我想...現在的我,像是失去了一份當年曾經擁有過卻逝去已久的感動.....


可能是面對於過去,再到現在...中間過了數年,至今...大概知道了缺少了甚麼東西...

有過苦笑ˋ淚水ˋ短暫的歡樂過後的我, 在經過數年時間洗滌後的自己,才整理出來,這個答案...

人生,不過就是這樣嘛.....總是會經歷過一些風風雨雨,才能讓自己從破浪中乘著風走出來....

不斷的從生活中反省與檢討,過去所經歷過的一些不快,尤其是在與自己接觸過的所有人ˋ事ˋ物上.....
我終於知道,原來,現在的我,缺乏的是一股感動 ....


原來....已經不再是收到一份禮物ˋ或是看見一部感人的電影情節,也或者是走在路上看見拾荒的老人撿著破爛而導致自己的眼眶泛紅....
原來....已經麻木又遺失了許久....
原來....我仍期待著這樣的一份感覺....


告訴自己,感覺自己,不能再這樣放縱且被動著下去,但是現在的我面對於感情,還真是面臨了徬徨不定的局面....

如果有必要,我會趁早做出個決定.....

就等著這份感動降臨.....哪怕是多年以後也好.........
  

 
我不想再傷害自己,更傷害任何人!!
 
 
 

台長: 愛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s發洩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四年
此分類上一篇:瞎爆

(悄悄話)
2010-06-16 02:09: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