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21:09:49|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豆】雨季《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




不懂自己為何有資格待在恩維身邊?

---------------

半個月了吧?……
對恩維來說,他到底算什麼?
……或許只是個玩具吧。
等他玩膩了,自然就會再找個人陪他?
他不想,但也無力阻止。








恩維,為什麼你不知道我這麼喜歡你?……





愛德撫上那沒有溫度的臉。

「嘿,小不點,想幹嘛啊?」恩維邪邪的笑了一下,反身將愛德壓在身下,轉眼,又是一個令人難以抗拒的吻。














這次,沒有抗拒。

---------------

愛德一路步行到那處於城市中心的中央司令部,一如往常,穿著那身亮眼的紅色披風。來到了上校的辦公室,愛德敲了門。

「請進。」

轉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位黑髮的英俊男人--羅伊.馬斯坦古。

羅伊依舊掛著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翹著二郎腿玩興很重的看了愛德一眼。

「這次又有什麼事啊?」愛德一副不耐煩又欠揍的樣子。
「哼,」收起放在桌面上的雙腿,羅伊笑了。「還問我要幹嘛?這半個月你跑到哪裡去了?」
「唔……」想到恩維,愛德的臉又紅了起來。「我去哪裡,關你什麼事啊?」
「的確是不甘我的事,那麼也不甘你弟弟阿爾馮斯˙愛力克的事囉?」
愛德那紅透的臉先轉為白在一陣青。「阿…阿爾!」

又在那半秒鐘,這個名為愛德華˙愛力克的十五歲少年,創下了世界速度的新紀錄。

---------------

「阿爾!」
得來的回應卻是霍克愛中尉淡淡的一笑。
「阿爾馮斯跟著哈博克出任務去了。」
「喔……是嗎?…」
既然阿爾不在這裡,他留在這裡還有什麼用?
於是愛德推了門。





「啥?哈博克!?」







---------------

此時的愛德正從中央司令部右迴廊走向庭院。

  此時的羅伊也正從中央司令部左迴廊走向庭院。

愛德前方有一個足以讓他摔個四腳朝天的小護欄。

  羅伊前方也有一個足以讓他摔個四腳朝天的小護欄。

但是愛德沒注意到。
  
  而且羅伊也沒注意到。

愛德跌了一跤,而且撞到了羅伊。

  羅伊也跌了一跤,而且把愛德壓在身下。





什麼?嘴唇溫溫熱熱的……

---------------

「我回來了。」愛德脫下那雙沾滿污泥的黑鞋,「恩維?」
應該在房間裡吧?

「恩維,你都沒聽到開門聲嗎?」愛德將披風掛好,原本想著恩維又要開始挖苦他,但恩維只是靜靜的望著他。
「恩維?」愛德看向他。
「………」

該不會是以為我離家出走吧?

「……你知道我去中央司令部吧?」我記得我有留紙條啊……
「愛德……」他突然開口。
「什麼?」
「你……討厭我嗎?…」

討厭?怎麼可能?……

「不是的…我…喜歡你……」








這大概是他這一輩子說過最大膽的話。

---------------
下一篇是H。--+

台長: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