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2:21:0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惱羞成怒的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建誠: ??
☆ 媛: 叫爽的
☆ 建誠: 痾.
☆ 媛: 未 頭法ˇ很鳥喔
☆ 建誠: = =
☆ 媛: 我說過惹吼= =
☆ 媛: SOR
☆ 建誠: 痾..
☆ 媛: 換掉 = = 你女友喔
☆ 建誠: 摁
☆ 媛: 幹.......啥交女有..
☆ 建誠: 我爽
☆ 媛: 沒品 難怪變鳥頭
☆ 建誠: = =
☆ 媛: 成績應該也沒好到哪裡去= =
☆ 媛: 他到底欣賞你哪一點阿...
☆ 媛: 開玩笑ˇ的!
☆ 媛:
☆ 建誠: 我全班地2明
☆ 建誠: 你勒
☆ 媛: 是喔 ? 好利害 總分多少咩
☆ 媛: 可能全班都啟智= =
☆ 建誠: 400多
☆ 建誠: = =
☆ 媛: 多多少?
☆ 建誠: 忘ㄌ
☆ 媛: 所以我就說惹媽= = 啟智
☆ 建誠: = =
☆ 媛: 健忘比我嚴齁
叮咚!有人在家嗎~~
☆ 建誠: = =
☆ 媛: 案錯
叮咚!有人在家嗎~~
☆ 媛:
☆ 建誠: 懶ㄉ跟你說
☆ 媛: 是因為你說不過我..
☆ 建誠: 對阿
☆ 建誠: 你是嘴砲
☆ 媛: 我明明就說一堆廢話 你應該說的營我阿= =?
☆ 建誠: = =
☆ 媛: 說不營的才是嘴砲芭= =
☆ 媛: 吼 不想說你們還這樣... 想到就...唉..
☆ 建誠: 反正都是只會用嘴巴說ㄉ人啦
☆ 媛: 說我?
☆ 建誠: 對啦
☆ 媛: 我?
☆ 建誠: 死嘴砲
☆ 媛: 我我我?
☆ 建誠: = =
☆ 媛: YOU ARE VERY GOOD~
☆ 媛: 沒想到你改了那麼多XD
☆ 建誠: = =
☆ 媛: 真的好好笑
☆ 建誠: 咳~~~~~~~~~`
☆ 媛: 隨便說說你也信
☆ 建誠: 替你感到悲哀
☆ 媛: 真的...哈哈哈=)
☆ 建誠: = =
☆ 媛: 你又知道了 書呆子
☆ 建誠: 乾你屁事喔
☆ 媛: 我說你了媽= = 別對號入做
☆ 建誠: = =
☆ 媛: = =? 又怎?
☆ 媛: 說不過我就別回話
☆ 建誠: 幹
☆ 媛: 麻?
☆ 建誠: 你吸勒考三小
☆ 建誠: 你馬ㄉ
☆ 媛: 我就靠你沒小
☆ 媛: 我媽出門了
☆ 建誠: 攤我闢室ㄚ
☆ 媛: 你先說的
☆ 媛: 你問的喔
☆ 建誠: 幹出來講啦
☆ 建誠: 他媽ˇㄉ死沝砲
☆ 媛: 萊芭 來新竹就可以了
☆ 媛: 首先 先搭台北火車
☆ 建誠: = =
☆ 媛: 搭20幾戰
☆ 媛: 就可以到後龍了
☆ 媛: 作公車4戰
☆ 媛: 走路2KM
☆ 媛: 的2次方
☆ 媛: 還要爬4樓 在走個20幾部 開5善門 就到了


---------總結論

他惱羞成怒了...真的有夠..哈哈哈~

台長: ° ღ B u n kˇ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ღ 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瘋子樂團
此分類上一篇:1~12的電腦意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