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9:25:2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眾緣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喉嚨撕痛醒, 請了假衝去耳鼻喉科, 是腮腺炎呀.
回程買了一顆鳳梨, 那是家傳良方用來對抗發燒啦, 喉炎等, 心情鬱悶啦(我說的). 所謂的滅火救星.


整個下午消炎藥讓我呼呼大睡, 好像做了一場夢, 夢靜裡自己成了新科台長.但, 又有點不真實, 飽食後來探探, ㄟ.ㄟ.ㄟ. 真的ㄝ, 不是做夢呀!


一個多出的病病禮拜五, 小小的腮痛, 一場夢帶自己意外的踏上著黃金為地的路. 只是腦子裡尚未想好咱們要如何攜手共進ㄋ. 對.對.對, 沒錯 ,不只我一人喔, 還有你, 你 你, 都是這路上的好伙伴呀.


雖沒香濱慶祝, 很安靜, 但記得…. ’花籃’… 花圈’… 不可少喔! 晚點送來我還是會很感謝大家的. 嗯/ 但請打聽清楚ㄋㄟ, 那一種是給活人? 那一種是弔唁死者的? 糟糕! 我也稿不清楚ㄚ. 但可別誤會, 我沒有岐視斷了氣的人呀, 因有一天你我都會走到那人生的畢業典禮, 只是那天到來時, 如何讓自己可以清澈的吹透最後一口氣, 這是一個很長的課程,有幸的我們可以不懼怕一起努力. 死人活人只差一口氣. 沒錯~ 那,有氣無氣的每一個你我. 過去的你我, 看得到的你我, 乃至看不到的他, 樓下的汪汪小白, 隔壁家的喵喵小花, 還有前世的愛人甲乙丙丁等等, 佛給了我們一個名字…… 就叫做[眾生] ....眾緣所生....

台長: 淨兒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