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0:56:4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仁V.S光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ㄇ學校對上ㄌ光啟~唉!比賽還沒打我就知道我ㄇ會贏ㄉ啦!
ㄏㄏ~很自大!ㄅ過是事實啊!
一開始我ㄇ學校還以4:12輸給光啟ㄝ!嚇死我ㄌ!
因為可愛ㄉ楊儂狀況ㄅ是很好!楊正倫也還沒清醒!
ㄅ過那位高偉鋒先生表現ㄉ卻非常ㄉ好喔!好到爆ㄋㄟ~
後來漸漸ㄉ咱ㄇ那些主將ㄇ慢慢ㄉ清醒ㄌ!
開始恢復正常ㄌ!一連ㄉ抄對方ㄉ球~然後一ㄍ人快攻上籃得分~
其中啊!楊正倫那球最帥一ㄍ人跑~對方都沒人來守ㄊ!
而且啊!球隊ㄉ默契真ㄉ很好~好多球ㄉ傳ㄉ好帥好快喔!
根本讓對方ㄅ知道球再哪~就莫名其妙被得分ㄌ!
光啟ㄉ教練真ㄉ很機車!ㄊ再跟ㄊㄇ球隊獎戰術時~說什ㄇ!
"ㄊㄇ快攻沒有很厲害啊!"你ㄇ打三ㄍ小個子ㄝ"
真ㄉ很機車ㄝ!我ㄇㄉ快攻ㄅ厲害ㄇ?!ㄅ厲害怎ㄇ會抄到你ㄇㄉ球ㄋㄟ?!
ㄅ厲害怎ㄇ可以一ㄍ人獨秀那ㄇ多球ㄋㄟ?!最少也有ㄍ7,8球吧!
什ㄇ三ㄍ小個子啊!那三ㄍ小個子可是"楊儂""聖傑""楊正倫"ㄝ!
搞什ㄇ啊!楊儂可是三分球王ㄝ!
聖潔可是ㄍ很好ㄉ後衛ㄝ!得ㄌ很多分ㄝ!而且長ㄉ又帥~
楊正倫ㄊ可是NIKE訓練營選出來ㄉ對佳MVPㄝ!
敢看ㄅ起我ㄇ那三ㄍ小個子!你找死!看吧!果然輸ㄉ很慘吧!
最後我ㄇ以100:68贏對方32分ㄝ!可厲害ㄉ溜!拿下ㄌ四連勝!
光啟裡面有一ㄍ叫"葉佳亨"ㄉ~ㄊ成經是我ㄇ能仁ㄉ球員ㄝ!
ㄅ過ㄊ再要二年級ㄉ時候離開ㄌ能仁!
ㄅ知道ㄊ現在看到我ㄇㄉ球隊那ㄇ厲害ㄊ會ㄅ會後悔啊!
明天我ㄇ7:20將對上"高苑"~以我彭大師ㄉ預言啊!一定會贏ㄉ!
為什ㄇㄋㄟ~因為ㄊㄇ強ㄉ球員都畢業ㄌ!而且ㄊㄇ連光啟都打輸!
所以啊!我ㄇ一定又會贏ㄉ!我ㄇ要雪恥~ㄑ年我ㄇ就是輸給ㄌㄊㄇ~
沒能進前八~今年我ㄇㄉ球隊也變強ㄌ!所以我ㄇ一定會贏ㄉ~~~~~
明天如果又贏ㄌ!我ㄇ就是五連勝ㄝ!
現再ㄉ12支對伍目前只有我ㄇ學校和新隆是全勝ㄉ!
我ㄇ目前ㄉ勁敵是"新隆"跟"三民"三民上次有輸給ㄌ我ㄇ~可是還是ㄅ能大義!
ㄅ過冠軍一定是我ㄇㄉ~ㄅ為什ㄇ!因為我ㄇ是最強ㄉ!
ㄏㄏ~稱霸全國!
唉~如果我讀書也能那ㄇ認真就好嚕!ㄎㄎ~~

台長: *我要永遠幸福*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