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9:43:2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現~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呆學長ㄊ又出現ㄌ 消失ㄌ一年ㄉㄊ又出現ㄌ
昨天ㄊ打給我 我再上班沒接到 今天我休假 看見ㄊ再線上ㄊㄉ狀態是
"想念一ㄍ人 我好想念一ㄍ人 可是ㄊ有ㄊㄉ生活ㄌ 我ㄅ該打擾ㄊ"
我密ㄌㄊ ㄊ說你終於密我ㄌ喔! ㄊ給ㄌ我一ㄍ新帳號要我加ㄊ
後來我跟ㄊ聊天 ㄊ說ㄊ換ㄌ號碼所以我ㄉ號碼ㄅ見ㄌ
ㄊ一直找ㄅ到我 昨天騎車騎到一半忽然想起ㄌ我ㄉ號碼 可是我沒接
ㄊ說ㄊ買ㄌ一台kiwi本來要給ㄊ女友騎ㄉ 可是ㄊ跟ㄊ分手ㄌ
ㄊㄇ分手ㄌ三ㄍ多月ㄌ 車都沒人再騎 ㄊ就要ㄑ當兵ㄌ
ㄊ想把車車給我騎 我說ㄅ好吧 ㄊ卻說反正我就要ㄑ當兵ㄌ車也沒人騎
一直放在家會壞ㄉ 我ㄅ知道ㄊ是說真ㄉ還假ㄉ
ㄊ對我還是一樣ㄉ好 還是很疼我 就算明知道我有ㄌ男友
但ㄊ還是一樣ㄉ疼我 我ㄅ知道該怎ㄇ說才好
ㄊ和以前一樣 還是那樣ㄉ疼我 我該怎ㄇ面對ㄊㄋㄟ??

台長: *我要永遠幸福*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