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7 01:45:1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呀!
早上又摸掉兩小時了
結果壽險進度又延宕了~真悲慘哪~
然後上完高會有一種,上大學以來從未有過的清晰感,真的很開心
去吃天慈,發現,很恐怖的事實
下午進圖書館,今天終於把那篇小資女給印下來了,真的覺得超開心的
以後想多多利用圖書館來印一些有的沒的
真的有值得買的就進誠品買下來
累積一下我的額度
今天原本要去靜宜後來去朝陽,還發明了新罐頭,泳圈真有才
罐頭是這樣的
同學,你有實習或打工過的經驗嗎?
你知道嗎?根據統計去年年底有XXXXX個職缺
但,這些職缺裡有超過半成是需要"工作經驗"的
你知道去年大學畢業生的人數有多少嗎?
我跟你說去年統計是XXXXXX個學長姐
在這XXXXX個裡面有XXXXX個學長姐
在去年年底還沒找到工作
聽到這邊你覺得這個訊息怎麼樣?
不怎麼樣→那你會覺得實習很重要嗎?
(IOD)→那這個資訊提供給你做參考,謝謝你[IOD是沒興趣的意思]
(IOI)[有興趣的意思]↓
我都忘記自我介紹了
你好,我是富邦的實習生,我們富邦現在正在舉行校園徵才活動
我們提供實習的機會,與免費的金融考照輔導
不知道同學會不會對這樣的機會有興趣呢?
(IOI)直接拿空白卡填→問實習或工作的事情close
(IOD)[暫時想不到]

結果今天沒用到這個
今天到朝陽也很晚了
結果是去進攻他們的社團
一個叫博德財商研究社
泳圈調查之後是這樣說的
他們背後是"富育之心"
全台各地有不少類似社團
他們用一個桌遊"rich war"來帶活動
不曉得是不是一個正派的團體
這還有待商榷
不過從今年是創社第一年我就覺得這個社長真的很能幹
把朝陽社團吃下來吧XD
後來去了修平
碰到超像高中的大學,進社團還需要打卡...
大一還規定要進社團
上廁所還看到如果同學成功介紹轉學生轉進此校
賞金伺候...真的是一個很缺人的學校

後來跟泳圈去吃飯
現在他們又要走回黑的去了...
根本悲劇
我知道這個社會存在很黑暗骯髒無恥下流的事情
但是這不是我的目標
我的目標很明確
就是財務自由
也就是達到所謂的被動性>總支出
現在我還沒有把這個夢想限定時間
我知道沒設時間是有問題的)
我不需要去走這條黑暗路
我知道在這個社會上如果出了名
以前做過的"任何事"都會被放在顯微鏡下觀察
所以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我以後會很有名
我必須忍耐
我不能去走
don't be average
我不跟他們一樣,我有更崇高的理想

後來接到女友電話
恰恰有約,今天沒放鴿
跟他聊得很開心這樣
這個人,他很適合當老闆,或公關一職
公關可能大才小用,老闆會比較符合他的野心
這個人的人脈非常的廣
如果我可以跟她弄熟一點,或許有機會可以多認識到他的朋友

台長: 旗魚旗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