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18:52:2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失眠、鄉愁 ? Schlaflos oder Heimweh?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喝了天仁綠奶茶睡不著,吵人的蚊子也不放過,爬起來,寫日記。

從回來的那一天起,家人看著牆上的月曆,就開始算著我回德國的日子,彼此是有點不好受的。我喜悅見台灣,我可愛的家,雖然有夠亂,卻也亂中有序。

回台灣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與親朋好友台北聚頭碰面,唱了幾趟KTV,無知的帶著過期駕照開了兩趟車、走訪台南看親戚吃小吃、見見同學及回屏東—我的出生地,看看奶奶的墓。世事變遷、有人結婚生子、人生無常,誰也無法預見的。

即是如此,我仍努力過好在台灣的日子,吃了好幾趟小吃、喝了好幾杯珍奶、珍紅,狂買女性流行服飾,猛燒流行音樂及國語老歌,猛吃台灣水果(在水果攤被媽笑稱德國難民),狂吃小火鍋,已嚐遍各式生猛海鮮,只差蛇湯呵呵。

著名的勵勁酸菜火鍋、海鮮火鍋(龍蝦還會跳喔)、夜市米粉湯、肝連、燙青菜、魷魚羹麵、鴨血湯、甜不辣、豬血湯、福記肉圓、鹹酥雞、新疆手工超寬麵、蚵仔大腸麵線、臭豆腐、合味手工拉麵、四川吳抄手、苦瓜鹹鴨蛋、蒜泥白肉、蒼蠅頭、五更腸旺、哨子麵……等等,不能再寫了!

在德國變胖了,健身房見到令人羨煞台灣妙齡女子的惹火身材,是在德國少見到的,告訴自己也要加入行列。

照例還是弄了一頭漂亮美麗的SPA燙,坐在理髮院四個小時多。

這週已開始收拾心情,打包食材、行李準備海運,媽媽打包海運的經驗比我多
德國那邊的事也正要開始陸續起步處理,就又是人生下一步的開始。感謝爸爸媽媽弟弟我所愛的家人及親朋好友。

這是失眠清醒時寫的東西。該睡了。?

台長: CoCo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