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0:25:1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心情超級有夠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公司的網站都在跟我搞對抗ㄋ
氣死我-東壞西壞.
還有那該死的大陸駭客
稿的公司後台一直秀逗
讓我不知道該怎ㄇ辦

在過1.2個星期後我要開始忙著做公司新品的網站了
有點害怕
不知道還有沒有比較跟人家不一樣的idea
驚驚>"<
每次搞新品的形象網站
我都會搞到胃抽筋
本身神經緊張的我就是會這樣
對自己的要求太高
又要顧全不懂設計的主管想法
老是叫我字大點
大點
xx是要多大>"<
每一個網站要顧全產品本身的氣質形象
又不是在搞便宜的產品
是不是要給他越搞越俗
他們才喜歡

后>"<
氣--------------------
如果他們有好的建議
我一定聽
可是都是給一些很怪的建議
不做又不行
老是眛著自己的良心做事
真是傷心ㄚ
現在要開始作新品
好想這個網站因該是搞類似080系列
所以比較好想
網站架構
大約是活潑.可愛.互動性高一點的網站
這比較好想所以沒關系
哈哈

台長: 一件旗袍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韓國電影我來報報 |
此分類下一篇:怪怪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老天爺ㄚ-救救我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