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0:34:56| 人氣2,8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bin’s 鐵板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許多人會同意,工作幾年後,搜尋與享受美食已經成為OL生活的意義之一,網路上多到數不清的美食部落格就是最佳的証明。託公司的福,這幾年來也吃了不少好東西,前些日子再度光臨個人頗喜歡的晶華酒店Robin’s 鐵板燒,突然心血來潮想留下紀錄,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囉~

這是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另備有8-40人的包廂,雖然坐包廂比較有尊榮的感覺,不過我喜歡看師傅表演美食秀,就像在居酒屋就要坐在師傅面前,看他親手捏壽司一樣,那才是美食的靈魂啊!

雖然有點鹹,但會讓人想吃到飽的香蒜麵包,香酥可口,為了避免待會吃不下主餐,只好忍住不敢再續。
前菜湯品,我選的是龍蝦濃湯,非常「蝦」的濃湯,充滿蝦頭的味道,但我喜歡的是蝦肉,不是蝦頭,所以覺得還好。
前菜來囉~有大大的蘆筍、干貝一顆、鮮蝦一隻,食材都很新鮮,簡單的調味剛好提出海鮮的美味,前菜一上就已經開始挑動饕客的食慾。
生鮮沙拉,份量充足,搭配橙汁醬,清爽去油膩。
將將~期待已久的主菜來囉!別看這樣好像其貌不揚,其實好吃到會咬到舌頭喔!帝王蟹腳雖沒有北海道的豪華,鮮美的滋味可一點都不會輸呢!這樣的組合對愛吃海鮮的我而言可說是無可挑剔。
通常豆芽菜出現就表示這個套餐結束了,本人不太愛吃豆芽菜,也不懂為何鐵板燒都要搭配豆芽菜?為什麼不是空心菜呢?不過憑良心講,這裡的豆芽菜炒培根是真的不錯。
在鐵板燒餐廳用餐最大的好處就是,當所有必須用鐵板烹調的食物都吃完後,他們就會請你到另一個舒適的空間享用飲料、水果與甜點。沒有時間限制,悠閒地享受午茶時光。坐在晶華柔軟的沙發上,我幾乎想賴在那裡不走了,跟富有人們一起享受這慵懶的午后,也算滿足了我小小的虛榮心。^^

照片是水果與Häagen-Dazs的草莓冰淇淋(可惜冰淇淋不是無限的)。
小巧的甜點,沒有辜負五星級飯店的水準。巧克力布朗尼香濃不甜膩,正合我胃口。唯一的缺點是碟子太小了,切的時候蛋糕屑會掉到桌上,有點糗...
飯店一隅,剛好沒有人坐,喜歡它簡單低調的美感。


晶華酒店Robin’s 鐵板燒: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inese/Restaurants/TeppanAll.htm

台長: 保持平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三井日本料理

毓蓋彌璋
經過這幾天的深思熟慮~
我選了兩家餐廳,這是其中一間~
另一間,我印象中,妳在部落格也發表過~一間法式料理...
好像叫法樂琪吧?是嗎?
妳覺得呢?
2007-09-05 14:42:35
版主回應
寫e-mail回你囉~
請收信 ^_^
2007-09-10 00:5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