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21:14:0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immy''s Wed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 烏雲一小朵
今天喜歡的書: 思慕巴黎
今天想吃的食物: Crepe (煎蛋薄餅=可麗餅) 因為看了書的關係...

Today is Jimmy's Wedding.

(Jimmy是我前同事 Jessica的業務)

昨天伴娘小姐Jessica跟我說了一下在Jimmy台南老家的盛況

有全羊 全豬...總之是個浩大

辦桌也是盛大的封了街吧

Jimmy先生是位很有想法的新郎

喜帖是很有氣質的配色 加上2人手印蓋成的愛心!!!
(是新郎設計的阿 很受好評 但聽到價錢後 很多人傻眼說 我用平常的就好了...)

喜餅本來要訂詩特莉阿姨
(後來因為新娘還是喜愛高帽子...Jessica說 畢竟不是我們要結婚啦...)

對戒選了Dyrberg & Kern
(雖然我也喜愛這個設計師牌 可是...我還是希望是鑽石...)

結婚照 據Jessica說 像畢業紀念冊
(一開始是2人小時後照片 然後拍照地點還是2人的定情地:台塑大樓)

總之 就是很特別一個結婚

祝你們幸福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