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14:23:2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心理障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了台北一趟

陪姐姐去買手機我也順便散散心逛逛好久不見的台北城

上了統聯看了明天過後剛好台北就到了

我一點也沒睡到

一下了車: 啊!這就是台北啊!

如此陌生,如此熟悉

甩甩頭!對吼!我活脫脫的是個台北人啊!

自己都忘了...

不過離開了六年雖然中間不間斷一直回台北看看朋友同學,

但那股難掩的陌生感還是由然而生。


到台北的第一站我們去南京東路的"一風堂"

會知道一風堂也是因為我那個"超愛鄭元暢"的姊姊推薦的,

因為那是鄭先生常去光顧的一間日式餐廳,

老闆娘的親切點餐,還有服務生很認真的工作態度,

真的會讓人回味無窮!東西也是好吃的沒話說!

真的超好吃的啦~

再來我們就去拿姊姊網路上買的手機,

我們要去永春站面交,

當然~在台北鐵定是要做捷運才會快,

奇妙的是....

我...

很怕坐捷運...

1.插卡的時候我每次都會被卡住(很尷尬,因為後面有很多人)

2.捷運快關門時後會發出"啾啾啾"的聲響,只要一發出那聲音打死我我也不會趕上那班車了(因為深怕我會是扯頭皮事件的第二人)

所以趕捷運時我姐總是很火大,覺得我很會拖時間...

唉..沒辦法我真的有心理障礙

加上台北人生活步調的快速,過馬路都只有短短幾秒,

我是個路痴而且還不會過馬路(我不會看紅綠燈)

過馬路我一定要拉著人過,不然我太容易被開車的人幹詨

種種的心理障礙,我昨天問了問自己:

我真的適合回台北來住嗎?

面臨著明年就要回台北,我這樣問自己...

我真的得克服這些障礙啊!!

台長: Emm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