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0:46:3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這個季節的二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懶很久了,究竟最近有多忙?
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忙碌
只是很久沒有停下來好好沉澱自己

天氣漸漸轉變,冬天又要來了
庸庸碌碌又過了一年
每年的年度自評報告書總叫我盜汗齒結
今年做過什麼讓自己可以雙手插腰、仰天長笑、志得意滿的事情
....好像都沒有
老為小鼻子小眼睛、雞毛蒜皮小事爽個半天
為自己無藥可救的樂天性格乾一杯吧,CHEERS!
雖然安於現狀、不求上進但我可再也不敢說自己真幸福
世上比我不幸的人多多,比我幸福的最近被新聞踢爆不少
叫我忿忿不平的,光是這些人一年A過的錢
我可得從黃帝戰蚩尤時開始上班
餐風露宿還得健健康康的存到今天~還˙賺˙不˙到!!
人一打主意、上帝就發笑
帶著百分之10的怨天尤人繼續活下去吧!

前兩天在新聞裡看到Guy Fawkes Day and Bonfire Night的慶祝活動報導
英國熱鬧的冬天又到了,緊接著又快要聖誕和新年
記得每年看著商店街賣起聖誕樹及各種裝飾品
馬克特死貴爾一定又是張燈結綵喜洋洋
零下一、兩度的氣溫、呼著白煙的夜晚
趕夜店歪七扭八的魔鬼角、兔耳朵、誇張假髮、迷你裙、小可愛、五吋恨天高
穿戴在滿街遊走醉醺醺的男男女女身上
第二天免不了又是一路被砸爛的碎玻璃或滿地”詭雷”
...怎麼?連這些回憶都甜了?

聖誕節...總會讓我想起三棵聖誕樹
CHERRY家的、CAROL家的和PHIL家的
裝飾誕樹是大事,而且總是令人愉悅的
每年都會增加一兩個新的裝飾品
每個飾品總會訴說著自己的故事
今年他們會不會透過某個飾品想起我呢?

我的心裡也長著一棵聖誕樹
上面掛著許許多多的回憶
每年每年都有許多新的小天使或是小雪人掛上樹枝
隨著樹的成長,飾品也越來越多
也許有一天,我將再也不能數的出樹上總共掛了多少飾品
但卻還能指著某個玩偶、星星、或發光的小球說起它的故事
這個季節裡檢視一些退了色或不再發光的小飾品
一些無力撫去上頭灰塵又捨不得丟棄的
等待有一天誰能幫我收起來,不再掛念
在空出來的地方換上永不熄滅的彩色燈泡
這個位置開放到2012年5月16日
如果到了那天無人進駐
就開放給大家無料參觀吧~

台長: 糖果格格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糖果罐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不蘭登的羅里車頭照
此分類上一篇:說說回來時的心情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