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7:28:43|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業天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夜突然說了要放天燈
一群沒經驗的人聽著都興奮
愈到夜深,想著要去哪裡放天燈...
想著想著...還是回到我工作的學校裡
(埃...就這點創意阿!)

第一次放專業天燈
免不了的生澀
腦袋都給興奮佔據
只想見它趕快升上天
竟然一時辭窮
除了我哥在天燈上的”畫符”佔據絕大多數的版面之外
實在想不出要在天燈上寫些什麼願望
其餘每個人也都寫的”很客氣”
於是碩大的天燈上頭還有好多空位呢!
(是該多找一些人一起來放天燈的)

總忍不住回想起去年我們那個不太”撲漏”的克難天燈
雖然它長相陽春
但是在它漲鼓著我們願望的那一刻
是多麼的炫目
縱使它從來都沒有飛上天
現在想想也好險它沒飛起來
不然說不定就上第二天的頭版新聞
”NOTTINGHAM 發現不明飛行物體 UfO”
何況那邊天乾物燥
搞不好我們會變成某個民宅大火的罪魁禍首咧!

後來發現
原來”放天燈”竟然是非常快速的
從點火到升天不過短短三十秒
連照片都來不及照就漂的超遠了
真是讓我手足無措...哇哩咧
(那我們去年的天燈為啥會飛降久飛不起來咧?!?)
於是我們就抱著”飛哪都好,別往我家方向飛”的心情
看著我們的隨風搖晃的天燈扶搖直上
變成空中的小亮點,終究看不見了

在它消逝的剎那才想到那天是情人節前夕...
X的!!我怎麼會忘了在天燈上寫”新年,我要一個男人”咧?


台長: 糖果格格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糖果罐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說說回來時的心情吧!
此分類上一篇:元宵滾滾 思念滾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