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3 11:39:25| 人氣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mmy's brain ?! 買錯嬰兒車?!超輕量是或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ersonal


mommys brain ?! 買錯嬰兒車?!


自從有嬰兒後,combi一直是我不會多想就立刻購入的牌子

但購入這台handy後

頓時讓我清醒… 買東西還是真的要理智一點

其實買車前我真的有做功課

只是從看不懂到看得稍懂

所以想買graco citi lite

結果

碰到工廠大火後缺貨

店家小姐介紹我combi handy 貴了快一倍的價

但因為它是combi 我當場沒有任何的捨不得

且說實話售貨小姐把它的好處說得讓人心動

但當我拿到貨後

原來一直讓我一定要買這台車的那個”egg shock"吸震竟是要另購!!!

本想立刻退,

可是我家老子說一說後就忘了在時間內退,

但少了那一塊後,也漸漸看到不適合我的點

1。這其實也是類屬傘車,對1歲前的小小兒真是有點勉強

2。這輪真的很細,對有神經質的我無法放心.... 雖說它說避震做得好,但我還是無法看到小子頭震震震

3。這坐位無法拉長,所以小小兒想睡,腳無法靠著,就會拉高放到到前面的把手上

4。這遮陽罩對我來說太短,遮不到陽光

5。遮陽罩說可擋小雨,說實話,這好像看來真的可以擋到臉的那一塊,但若雨不是垂直下,我想應該很難!

好吧....我知道這台是超輕量,也許真的是很多媽媽的夢想追求...

但我真的不愛!

真想買別台,但我家老子說”錢太多,就買”

可惡!買錯後好像一輩子都沒有第二次的機會!

嬰兒車真的要到場選購!免得看目錄看到心花一下就買錯

而且買錯通常很難再有第二次機會

不論你生幾胎,以這樣動不動就近萬的車

很難會讓你下一胎不接著用

這就跟你選男朋友一樣

不合適要再換 都已勞力傷本了!

PS: 我想combi從此退出我的優先考慮名單,愈在網上爬文,愈看得有人寫他家的推車"價格和品質不成正比"

台長: Emma
人氣(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這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腹部超音波?! 還是陰道超音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