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8 21:48:01|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之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早起來把第一天的行程寫完...中途遇上網頁突然關閉...幸好電腦有自動備份功能,否則我應該沒有動力繼續寫囉..

早餐是昨天超市撿便宜買的醬油飯糰..和心愛的牛仔褲說再見,今天不帶他們出門(還好幫它們照相才發現沒帶記憶卡)

搭車往上野出發囉---好累..昨天沒睡好(不過被子雖然只有一件,可是很暖和)


可惜櫻花還沒開,盛開時應該很狀觀
路上遇見超可愛的小朋友..大家都長的好像

唯一開的幾顆之一..伯伯睡的好舒服,寒天中的太陽  讚啦

另一小排盛開的櫻花...

我可是跳了好幾回..超累..果然已經鐵腿


先買個明治冰淇淋吃吃--這裡的鴿子都不怕人..會自己靠近   台灣的彌猴也會,只是鴿子不會功擊遊客  哈--



朝阿美衡町出發囉!!我最期待的一站..有點像台灣的夜市白天版


先去盛傳的鐵火丼..人潮已經漸漸聚集..



HUSN吃純生魚片丼..我不敢吃生魚片..選擇有烤字的丼


最後我像在吃醬油拌飯..HUSN說我那份丼半生不熟他也不敢吃..硬吞還是吃不完


實在太想吐--趕緊找一間熱食吃吃...因為已經花了1100於是選擇這間看起來划算的餐廳


開門看見人不多應該要警覺的,因為難得的不好吃..我們不好意思只點一份,點了豬排+喬麥套餐及炸物


今天的午餐真的太令我們印象深刻..連續2家店都吃不完硬吃  打嗝時不知是鐵火丼的魚味還是丼飯的雜味..下午茶可省了---朝我等待已久的二目子前進..有2間分店..我前後進出3次因為裝不下啦



到秋葉原時趕緊找個置物櫃寄放..300元 我覺得很划算..因為我們塞超滿


HUSN先朝御茶水前進,因為我漸漸會看地圖則留在秋葉原先逛逛...原本不打算買東西的,但還是買了個腕式血壓計及MP3  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與我比手畫腳加畫圖解釋MP3的功能,結帳時也提醒我可以辦理退稅...來日本真的不用害怕


獨自走向御茶水時拍了張我對日本印象的街景圖...路很小,但大家都很有禮貌.....鐵路很發達,到處都有站



到了御茶水我坐在麥當勞折開剛才買的電子用品..十分有趣又可以休息,因為HUSN還想去大久保..我則先出站回飯店..短短5分鐘路程我走了快20分鐘..因為零食太重每走5步就要休息3秒...等我整理完已經一個半小時..HUSN也回來了..今晚我們決定在附近的燒肉店用餐...


每串約115元,因為沒有圖示..我們只好寫漢字...誰知也不太通..只好點PIG和雞外加豆府..針對好吃的加點..




真的好好吃...再來份PIG...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口味...反正PIG都好啦

店裡的服務人員各各都很有型..可惜不會點餐..否則可以再坐久一點,晚上HUSN也忍不住拍起他的戰利品..只有包包可以上傳..男人的禮物限制級還是別放囉

因為飯店的牙刷太難用,我們又忘了問那罐是淋浴或洗髮精...還是自己去藥妝店買..閒晃回去也八點多了..要早睡..因為明天要去築地囉

 

 

 










晚上網路太慢--明天早起再寫囉

 

 

 

台長: Amber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之行3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之行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