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17:24:4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愛護版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也是
download 一族的我最近對版權這事又有點FU

也許是在飯店的漂書活動中巧遇不少自己買的書  剎那有種莫名的悸動

讀的雖不是文學派 卻也不是文情小說

我對書的要求不多..卻有古怪癖好

第一絕對不買愛情小說

~最近又失手一次  買了蔣勳的祕密假期 怎會描述到同性戀呢

NO!NO!NO!(本人對同性戀沒什麼特別岐視,只是很不習慣)

書可以讓人沈澱 放鬆心情  愛的死去活來或是勵志小品對我來說不夠FREE 有壓力

第二排版不能為橫式

說我老土也好,咱們東方人就是看直式(難怪我英文永遠學不好)

第三崇洋媚外就是我

才說完東方人的好馬上漏氣

開始花錢買書後只有一位台灣作家是我真正喜歡的朱少麟 連靜都誇獎的好作者

曾有人為我找個台階下~國外都紅來台灣的書一定是優等中的優等 

也許不是特優,但失敗率也比較低  嘻嘻

第四封面不能太兩光

女人總是注重外表,我會為了書美而買 更為了書醜而不買

年近三十的我閱書年齡不長,每每看到架上自己花錢買來的書都更加愛護

所以買了以後一定要愛用哈哈書套

第五長篇大論我最愛

不喜歡一個晚上就能拚完的書,錢有點不知道花在那裡 雖然長篇很可能會中流彈

(模仿犯就是一例~內容不夠緊湊..買了2兩了吧  上集都還沒看完)

 

我對CD卻沒有太多的主見

25歲以前買流行音樂  25歲以後似乎還沒個定數

最近把槙原敬之的CD又拿出來聽  聲音一樣充滿媚力 他特殊的嗓音讓人一耳就輕易認出。HSUN說普普但是和我超對頻的  HUNGRY SPIDER是勾住我的第一首歌

 

在貴婦的BLOG中意外聽到”SWAY”(來跳舞吧電影配樂)充滿異國浪漫情調 

醞釀了一個月才買下MICHAEL BUBLE’S CALL ME IRRESPONSIBLE

雖然沒有主題曲.濃濃的Bassa Nova也令我沈浸許久

 

download的歌音質很差,聽膩後很少再聽 自己買的CD卻會謹慎的選擇 不時再拿出來回味

看著盜拷的電影片頭宣傳著download=偷真是格外諷刺

 

我們雖然不有錢,但可以選擇看二輪或租片

因為我們不有錢,買CD時會更加謹慎 支持優質的歌手

書中自有黃金屋,現實生活雖不富有  但腦中卻洋溢歡樂的芬多精

 

台長: Amber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418 美鳳有約
此分類上一篇:photograph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