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21:35:4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有平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我到兆豐公園去讀聖經,天上忽然烏雲密怖,打起雷來,好像馬上要下大雨。我..就快步走回家去,一路上天還是黑的,雷還是一直在打,雲還是遮得密密厚厚的。我從兆豐公園一直走到家,感謝主,雨還沒有下來,我身上一滴雨都沒有。還有一次我到兆豐公園去看書,天又黑起來了,像上次一樣。雷又打起來,雲又遮得滿天都是。...這一次雨下來了,我就跑到公園後頭一個小房裡去。這時侯外頭就一直下雨,...直到後來天晴了,雲散了,雷也不打了,我就回家去。這一次走在路上,身上也是一滴雨都沒有。
這兩次走回家,那一次心裡更平安?....第一次雖然身上沒有淋雨,但是走在路上,不知道什麼時侯雨會下來,所以心是吊在那裡的。第二次身上也沒有淋雨,但是那時侯黑暗還是罩著,雷還是打著,雲還是遮著,心是吊在那裡的,不知道事情要怎樣。但感謝神,讚美神,我們所得的救恩是『下過雨』的救恩,是『打過雷』的救恩。
我們的雨已經在各各他山下過了,我們的雷已經在各各他山打過了,現在什麼都過去了。所以我們高興快樂,不只我們的得著了赦免,並且是解決了之後赦免的,並不是馬虎過去的。因為神已經解決了罪的問題,所以就叫祂的兒子復活來作憑據。

●神的福音卷

台長: Amber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話奶餵養 |
此分類下一篇:神恩典的管家職分
此分類上一篇:恩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