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03:49:5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一種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五點鐘,妳拉拉我的衣服,跟我說“我肚子餓“~是一種幸福;
地板髒了,妳叫我擦地板,是一種幸福;
睡覺前,聽妳說晚安,親一個,是一種幸福;
大清早讓妳叫起床,是一種幸福;
半夜,因為妳的想念而打電話吵醒了我,是一種幸福;
聽妳說每天所發生的事,是一種幸福;
妳出去逛街,幫我買了衣服,是一種幸福;
聽到妳說愛我,是一種幸福;
可以叫妳起床,是一種幸福;
遇到挫折,聽見妳的聲音,是一種幸福;
被妳在乎,是一種幸福;
可以為妳而手機永遠開機,是一種幸福;
妳輕輕的跟我說話,是一種幸福;
可以被妳管束,是一種幸福;
和妳一起跳舞,是一種幸福;
偷偷為妳準備禮物,是一種幸福;
可以認識妳的朋友,是一種幸福;
讓妳放在心上,是一種幸福;
和妳講一下下的電話,是一種幸福;
當妳被欺負,第一個想告訴我,是一種幸福;
睡覺中妳將襪子放我頭上,是一種幸福;
可以融入妳的生活,是一種幸福;
每天可以受到妳的關懷,是一種幸福;
可以因為妳而努力,是一種幸福;
眼中只有妳,看不見其他女生,是一種幸福;
妳幫我洗頭擦背,是一種幸福;
和妳一起旅行,是一種幸福;
被妳需要,是一種幸福;
吃妳親手做的菜,是一種幸福;
聽到妳真心的一句對不起,是一種幸福;
妳不在的日子,將兒子照顧好,是一種幸福;
看著出遊的照片,想念著妳,是一種幸福;
喝著妳最愛的麥香紅茶,是一種幸福;
沒事到我們曾經到過的地方閒晃,是一種幸福;
聞到熟悉的味道,會想起妳,是一種幸福;
看妳的工作越來越上手,越來越有架勢,是一種幸福;
睡覺時,妳躺著我的肩膀,是一種幸福;
在線上妳迫不及待跟我打招呼,是一種幸福;
聽妳叫我一聲“baby“,是一種幸福;
妳幫我按摩,是一種幸福;
在服飾店,妳幫我挑衣服,是一種幸福;
妳將吃不完的食物放在我的碗裡,是一種幸福;
出門時穿上妳為我搭配的衣服,是一種幸福;
妳到家時告訴我一聲,是一種幸福;
打電話找得到妳,是一種幸福;
妳拿玩具狗狗在我身上玩,是一種幸福;
告訴我妳是屬於我的,是一種幸福;
可以養得起妳,是一種幸福;
我是妳的唯一,是一種幸福;
妳是我的唯一,是一種幸福;
妳的真實,是一種幸福;
妳的耐心,是一種幸福;
約會時,妳總是等著遲到的我,是一種幸福;
妳會吃醋,是一種幸福;
任何時候接到妳的電話,是一種幸福;
知道妳很想見到我,是一種幸福;
聽妳說話,是一種幸福;
可以跟妳天南地北隨便閒聊,是一種幸福;
可以為妳不受誘惑,是一種幸福;
為妳留著一個胖胖的肚子,是一種幸福;
被妳愛著,是一種幸福;
被妳想念,是一種幸福;
妳說著“我們要四十歲退休“,是一種幸福;
將原來的東西換成妳為我挑選的,是一種幸福;

好多~好多~
跟妳有關~都是幸福~
只要一點點小事情~就覺得好幸福~~~
















台長: 勇之熊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