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6:48:2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其實很有趣,

在每一件事情發生的當時,

沒有人知道事件會怎麼發展,

但可以肯定的是,

若你使用負面的手法及態度去面對事件,

肯定只會增加傷害,

也往往無法使事件完美落幕;

當然最好是兩方都可以用正面態度去相處,

但若無法兩方都如此TOUGH,

至少也要有一方不動如山,

可以像山一樣,

穩穩的,

可靠的,

可以將任何不開心內化,

包括對方的情緒;

老實說,

我很感謝我的女朋友(就是美之鳥),

在這一段時間裡,

使我又成熟了一些,

同時願意再將手伸給我,

也謝謝我的女友讓我知道~~

“哇~阿熊~還有這麼多成長空間~“

我也深深感覺到~~~

陶瓷娃娃捧在手上時,

真的要用心好好呵護,

否則一不小心~~

“砰“~~~

當它摔落在地上時,

摔碎的不只是娃娃的心,

也碎了自己的心!!


台長: 勇之熊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