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22:01:2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竟然找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依然故意的經過茶的魔手去買了一杯椰果奶茶少冰少糖 哈哈
(會胖齁 阿管他的啦一..一)
只是齁 我發現我錯了
我不該騎東門路回去的 大塞車阿 整個很難騎= =

回家後 玩了一下香檳(不是玩啦 陪牠陪牠一一)
戲弄一下韋綸 我都叫他胖子 哈哈
就上樓去看開電腦囉 今天就去相簿亂找
哇哩咧
竟然無意間被我發現某人前女友的相簿
上次我死命要找某人的相簿就是死都不讓我找到 今天竟然就給他無意看到??!!!

看到他現在的樣子囉
但~不知道內 心裡有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內~
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對他是?還是只是?
不知道內 唉唷
(麻吉們 不用擔心我啦 唉唷唷~)
隨意吧 現在還是煩惱著實習比較重要吧
即使~我又快回去傷心地實習了~高雄 呵呵呵~一..一+

PSY實習倒數兩天~甲右吧!

台長: ↗陶嫂↙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