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21:59:2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椰果奶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熊熊覺得每天下班
不管哪一家的 只要經過茶的魔手 我都會停下來去買一杯椰果奶茶
即使漲價了 我還是愛阿!!!
目前台南的 我已經知道五家分店了 哇哈哈哈
唉唷 真的好好喝唷~~~~少冰少糖~整個讚阿
喝了之後 就有一種幸福感唷~~~
(我就是容易滿足啦 怎樣一一)

今天報告果然小慘 哈哈
不過幸好沒被退回來 但分數還是會很"精采"吧

下班騎回來沒恍神了啦 唉唷(別再罵我了一一)
下班心情好 不打算騎討厭的中華路回家 騎另一條一一
只是那個討厭的裙子齁 又差點飛起來了
家醜外揚你知不知道阿~真的很愛飛內 馬的
真的很討厭穿裙子騎車內 雖然最有氣質也只有這時候啦
所以當我想裝氣質時~
才會勉強穿那條除了校服以外我唯一的一件裙子................加褲子一一 哈哈

PSY實習剩三天囉
即使我每天都心情不悅的騎那討厭的中華路去實習上班
但我還是會懷念這站的吧
因為之後~會更難過!
也沒了可愛獅子座老師的鼓勵囉
(就跟你說獅子座是好人吧 哈哈)

未來之路~真的不太敢想像呀~~~
唉唷我的媽~

台長: ↗陶嫂↙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