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18:47:3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的一天(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真的很用心在經營我們的情感,或許你對我真的很好,但是我經不起我們之間有任何一方對感情有不忠的行為出現,是我太自私嗎?我只想要兩個人好好的過,好好的維持我們的感情並且共同過一輩子,昨天你和我、媽媽、李國榮共同去參加不孝哥哥的入厝宴客,對於哥哥,我的心中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宴會當中,嫂子她們一家人的態度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被尊重,他們那歧視的態度,讓我對我的媽媽覺得好不捨,親愛的媽媽你真的要想開一點,不要因為兒子的不孝傷心,不要因為這樣倒下去,你要記得你還我和姊姊這兩個孝順的女兒,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我和姊姊都會照顧你,姊夫也謝謝你對我們一家人的尊重及照顧,總覺得是上輩子李家燒好香才會有你這個好姊夫一起會我們孝順媽媽,而我的老公仍對媽媽很孝順,只是李國容那天告訴我說他告訴阿全,以後媽媽的事,要我和姊姊兩家人一起分擔,他告訴我你聽了後臉很臭,我不知道你心理在想些什麼?我只知道我的親生媽媽只有這麼一個,是他把我拉拔長大,我才會有今天的成就,所以我欠母親的一輩子也還不完,懂嗎?天啊!我的家庭到底怎麼了?我真的好難過,淚水直落,有誰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在天上的父親你有聽到我的哭聲嗎?請你在夢告訴我我該如何是好?該死的哥哥一家子,你們對母親的不孝真的能做到如此徹底嗎?母親一切都會你們想,你們一家子竟如此對待!可恨的人,竟可以自己吃飽溫飽而不管母親的死活,天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你欠我的二十萬元是應該的嗎?家人對你們的付出已經夠多了,為何你們這麼貪得無饜,或許是命吧!我只希望其他的家人身體健康、生活快快樂樂,就這麼一個小小的願望!

台長: Amber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老公的第一把~花束
此分類上一篇:難過的一天(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