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1:51:5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兒.可愛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上班
小瘦說某些人是討厭鬼
他們都很疼我
整個就是寵兒
所以小瘦就說我是可愛鬼不是討厭鬼

之後板中的來了
害我變的自閉兒
只剩小瘦跟小公主理我ˊˋ
嗚嗚..寶貝君君就這樣跑了
沒關係,工作麻ˊˇˋ他是愛我的

所以小瘦請我吃雞腿飯,小公主請我喝飲料

今天積穗只有我一個人
超累
親愛的晏貞跟小瘦就跑來幫我打
可是還是沒有打完
害我好難過ˊˋ
我想打完麻
可是已經超過時間了
所以小瘦跟君君就叫我休息

打完卡之後
小公主說我變的很累的樣子
賞我一個巧克力派

今天帥哥老師穿大外套
好熱
我要走的時候就跟他說
[老師,你穿這樣不熱嗎?我看了都熱了ㄝ]
帥哥老師就說
[外面有點冷ㄝ= =]
然後帥哥老師就再吃巧克力派
我就把我的拿給他
他就說[不可以,我跟你一人一個]
我就說[你昨天態度很差喔]
他就說[我哪有阿!!!!]
我就說[拍照的時候= =]
然後他就在解釋
聽不懂他再說啥
我就要回家了
帥哥老師就說[快回家,很晚了,掰掰] >> 還摸我的手= =
我就走了


好累

明天我是大工
不是小工

天哪.....0.0
開心?可是又怕太累

OK的^^


等著穿小瘦的大工制服

^--------^


開心的事情是-小瘦說帥哥老師喜歡我這型的
因為身高,所以某女就被比下去了
哈哈,小瘦果然是愛我的>ˇ<

君君也說,你整個就是我們這組的寵兒ㄝ
別人看了會不會羨慕阿?

寵兒+可愛鬼=我


開心^^

台長: 小可愛-可愛鬼->疑*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哄哄 |
此分類下一篇:木柵
此分類上一篇:帥哥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