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21:42:5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哥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上班

哈哈

一開始都在聊天
太早去了


之後我就等待帥哥老師的出現

好多天沒看到他了

想他麻



後來跟他拍照


小公主的手ㄐ說要賞他一張照片

我們拍他,他說:不是合拍嗎?只拍我喔,那我自己去拍

他就跑去樓梯拍

結果高中生看到他就說:自戀ㄝ

他就回說:怎樣???

之後他就在拍

拍完他就很難過的說[怎麼拍都沒有那個廖人帥還帥,我不要拍了]

我就說:[我的合拍沒了喔= =?]


然後我跟小瘦就在等待帥哥老師的小工離開

他們太...瘋狂帥哥老師了

一直不走,還故意忘了帶傘,回來拿三次ㄝ= =

之後他們真的走了!!!

我跟帥哥老師就出去拍

挖..那些女的居然在外面= =

我就聽到他們說:ㄟㄟ 那個女的耶


之後我跟帥哥老師跑到樓梯拍

他們就有兩個女生過來說,[我們忘了打卡]

靠= =

我就問帥哥老師說[他們是故意的嗎?]

帥哥老師就說[我不知道⊙⊙]

之後帥哥老師就說,[拍吧,你手伸出去]

我就說[為啥不是你?]

他就說[好好,那怎麼按?]

我就說[就按那顆阿]

然後他就在講話,他就按下去,就沒有拍到

他就說[有拍到嗎?]

我說[沒有= =]

他就說[好奇怪的相機]


自己不會用還敢說= =


拍好就,謝謝,不會!


我很沮喪ㄝ

帥哥老師態度都忽冷忽熱的= =

一下對我很好,一下又對我很冷淡的

小公主跟小瘦說[帥哥老師都這樣,不用理他]


^^
拍的很呆= =
因為他剛好在講話
不要介意哦
本人真的很帥啦
帥哥老師給的棒棒糖

台長: 小可愛-可愛鬼->疑*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哄哄 |
此分類下一篇:寵兒.可愛鬼
此分類上一篇: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