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8:20:2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又要開始忙嚕!!


為什麼呢??因為我是偉大ㄉ康樂股長ㄟ.....








這三個自可是嚇到我了!


又要想一些雜七雜八ㄉ活動


蝦咪進場ㄉ服裝ㄚ......就憑我ㄉ腦細胞....


一定想不出什麼idea來~


還有什麼大隊接力``一些跑步ㄉ比賽ㄚ....


唉~~我們班可是那種超不團結ㄉ班級ㄟ


要誰自願舉手~~真ㄉ很難捏


每次都要我在那邊一直喊一直喊


想個白癡!> " <


吼~~~我不要當康樂辣!


有時候集合還不能睡捏!


沒睡午覺對我來說是極大ㄉ痛苦吧


害我上課都沒精神.....知不知道我有多想認真ㄚ


ㄑ.......


希望這次ㄉ大隊接力會進決賽!祈禱....





還有ㄚ!這學期真ㄉ超多報告ㄉ


是怎樣辣!最近ㄉ老師都很閒是不是


氣死我了辣!


明知道我家電腦爛``ㄚ又沒辦法印``


偏要我找報告


唉~~~當小孩真辛苦


下次要跟媽媽打賭~~~


要跟ㄊ說......如果我考前五名....


就買新ㄉ電腦給我


你猜??!!可能嗎?!


唉~~~重點是!我考ㄉ到嗎

吼!!!!




會計又不會!煩死人了辣


還有一件事情.....好煩惱ㄛ


要怎麼辦咧!!




*********************************************************


昨天


企哈尼家!


看到哈尼ㄉ小雜記


其實......真ㄉ有感動到


呵呵~~一種說不出來ㄉ感動


我好愛你ㄛ!哈尼~~~= v =

















台長: 髒〃貓、髒〃醬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