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5 01:37:39| 人氣2,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夏.墾丁day.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沒有起個大早,也沒有所謂的morning call

到墾丁就是要來享受慢遊生活

所以,凡事,慢慢來

 

 

梳洗用餐後,熏馬上奔到天鵝船的懷抱裡

這二天讓他對於駕馭天鵝船起了相當大的成就感及興趣

光這樣來來回回的在大太陽底下開船就令我非常佩服!

而熏卻樂在其中

甚至,還載了弟弟一程

開完船,三個男人又繼續前往游泳池玩水

 

全副武裝的二人,好可愛

 

其實,我一直懷疑這兄弟倆是不是遺傳到我怕水的天性

很怕吃到水,只敢在淺水區打滾完完全全是我的翻版

 

所以,Rex為了訓練熏哥哥游泳,不厭其煩的一再陪著熏練習

 

其實不管會不會游泳

孩子在水中就是可以這麼的快樂,而且暑意全消

 

 

水槍出動,準備打水仗了!

 

在玩水的過程裡發生了段有趣事

熏哥和寧寧說好了一組,合力對抗爸爸這個大魔王

兄弟倆連手拿起水搶猛攻擊爸爸

無奈爸爸反攻力道之強

這時,識大局的寧寧眼看情況不妙,馬上飛奔向爸爸

一直跟爸爸說要和他同一組

但爸爸一直說:「我是魔王,你要和你的哥哥一起…!」

寧寧求和的說:「爸比…爸比…我和你一組,一起打哥哥…」

爸爸聽了一直笑,卻回應:「不行!我是魔王!你要去和你的哥哥一起,我不是你的爸爸…」

寧寧一心一意的想和爸爸同組的畫面真的讓人看了覺得好笑!

更好玩的是,寧寧一聲不響的,自個兒拿起自己的水槍,默默的裝滿了水,然後跑向爸爸,巴結的將水槍遞給爸爸說:「爸,這水槍裝滿了,讓你拿去打哥哥!!!」

在一旁忙拍照的我看了這一幕,也忍不住笑了

"西瓜哇大邊",真的完完全全是寧寧的寫照!

 

 

像小青蛙拿著浮板學游泳的寧寧真的好可愛

 

住在屏東的我們好幸福

墾丁,真的是個適合夏天前來的好地方

 

這次遊記就介紹到此哦~

 

台長: amay
人氣(2,1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適合全家大小一塊來的.六堆文化客家園區
此分類上一篇:2012夏.墾丁day.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