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02:17:44| 人氣3,4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high翻天--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起了大早…

呃…如果,8點半算早的話…

 

飯店的 morning call 真的是我一直鍾愛的服務耶!

 

8點半,我們陸續起床…

 

雖然還是給它很想睡啦~~~~

 

但是,想到今天還有一整天的行程,就沒有理由再繼續賴床啦!

 

 


 

 

一行人,浩浩蕩蕩地要前往餐廳用早膳了…

 

 

 

我發現,早晨的悠活看起來真的挺"精神"的耶!

 

空氣新鮮,連景色都怡人…

 

 

 

我們用早餐的地方在臨海餐廳

 

在前往餐廳的路上,二阿姨還巧遇國中同學耶!

 

人家同學辛辛苦苦的在實習,結果,二阿姨在"玩"!!

 

真好命阿妳…

 

 

 

 

貼心提醒

 

 


 

 

菜色豐富,營養滿分!!

 

個個為了待會兒能夠有多點力氣可以玩,

 

矛起來吃了!

 

 

 

這位仁兄就是…

吃得有點不像話…

我想,飯店內部人員最怕遇到像你這樣的客人吧…

要一直煮個不停,想休息都不行!!

 

 

 


 

寧喝著他鍾愛的飲料--鮮奶

 

結果,滿足地讓他直呼:讚!!

 

 

看有多好喝就好!

 

 

 

 

 

吃完早餐,我們到了飯店內的鯉魚池餵魚

 

小孩就愛餵魚,也不知到底是真的想讓魚吃飽,還是只想訓練手臂運動??!!

他們以為,以後還會出現"王建民"第二嗎?

 


 

餵魚是可以滿足孩子自我主控的控制慾

 

並且,亦可以讓孩子滿足因餵魚而得到的滿足感!

 

像熏哥就是,一直強調要餵那隻「頭上有個黑點的白色大魚」

 

那麼多的魚,你哪可以分辨哪隻是哪隻啊?

 

 
 

 

 

 

餵完魚了,我們先回房間內整理行理,準備 check out

 

在我們離開飯店時,就已經約12點了

 

先繞到「HOT 墾丁」買海生館的門票

 

推薦要前往墾丁的朋友們可以到核三廠正對面的小店「HOT 墾丁」購票

 

真的比較便宜哦!大約將近9折  http://www.hotkt.com/

 

比直接到海生館購買還便宜耶,我們一行人就省了150元了!

 

 

 

接下來,買了票,我們前往海生館的路上…

 

先來去「阿嘉的家」看看

 

熏媽我真的該檢討檢討了,身為屏東媳婦,竟然不知道「阿嘉的家」在哪裡?

 

還在跟人家瘋什麼「海角七號」??

 

 

 

相信看過海角的朋友們一定對這間白色小屋很熟悉吧!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耶!

 

人還是很多

 

大家也搶著要拍照…

 

我們沒下車,在車上拍個遠景留念而已

 

現在這裡已經商業化了

 

竟然還要收門票!

 

想想,還是別進去了…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這依然讓許多人著迷的地方…

 

直接殺到我們的最終目的

 

 

「海生館」

 

 

阿嬤及二阿姨還有寧都沒來過這裡

 

這趟旅程我們是特地帶他們來這裡看看的

 

你的"目珠"發生了什麼事?陽光太大了嗎?

 
 

阿嬤依舊要來個合照

依然是那一句:都來了,就要拍照啊!!

 

 

 

 

我們先到了珊瑚館

 


 

這美麗的海底世界真的很令人驚艷耶!

 

 


 

鯊魚耶

 

 

 

超大隻的魟

 

 

 

再來…也曾經是大洋池裡的紅牌

 

 

豆腐鯊

 

 

 

這樣看牠有沒有更震撼!

 

 


 

這孩子吃定了阿嬤寵他的心理

不管如何,就一定要阿嬤背

 

結果,出現了一段對話

 

熏阿嬤「哎喲,你長大了,阿嬤背不動了啦…」

 

寧「要啦,要啦,阿嬤背我啦…」

 

 

 

結果…

 

 

 

熏哥「阿嬤,我背妳,我長大時,妳走不動了我要背

妳!!」

 

阿嬤感動的整路一直重覆問著熏哥

 

「你真的要背我嗎?哎喲…阿嬤沒白疼你啦…」

 

 

 老人家就是這樣,含飴弄孫換來的就是想聽到一些窩心的話或是一些貼心的舉動…

 

這樣,就可以讓他們滿足了很久很久…

 

 


 

再來,我們參觀了侏羅紀時代的生物,當然,現在一定是不存在了

 

館內設計了個大螢幕,播了3D的立體影片

 

每個人戴上了三D眼鏡後,再加上解說人員的精彩註解

 

整個影片內的魚類就像是活生生地在你面前一樣

 

嚇得熏哥不敢再看了,索性把眼鏡拿下來,說他不想要看這些魚了!

 

 

 

再來,我們還去看了小白鯨的表演哦…

 

現在,館內紅牌應該就屬這些白鯨了吧!

 

整個表演池可容納300人,而且還不夠位置耶…

 


 

 

我們排隊排了近30分鐘,結果,好不容易進場了,卻要再等30分鐘才有等到白鯨秀!!

 

一開始,我們真的有點失去了耐心了

 

還好,館方在我們等待時先播放了介紹白鯨的影片

 

稍稍平息了我們的不耐…

 

所以,重頭戲來啦!!


 

 二隻小白鯨跟訓練師的互動良好

 

各種口令都很配合

 

贏得了滿堂采!!

 

 

 

 

觀賞完白鯨表演後

 

我們進入了我們最後一個也是重頭戲的部份

 

「看企鵝」!!

 

 

 

 

提醒準備要前往海生館的朋友們

 

千萬要記得帶外套

 

別以為墾丁陽光大而懶得帶

 

告訴你,在企鵝館內超冷的啦!!

 

簡直就像在冰宮一樣,溫度應該有零下幾度吧?!

 


 

超可愛的,二兄弟看得不亦樂乎

 

一整個興奮地大喊個不停…

 

 

帥氣的游泳英姿

 

 

 

最後,看完了企鵝,我們就結束了這海生館之旅了

 

在這裡,就足以讓我們耗上了一整天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二阿姨又開始了

 

 

「我很餓耶,要不要去吃飯啊?」

 

 

                     ………………………………………

 

 

 
 

 

妳這樣一路喊餓喊餓的,妳姊夫很愧疚耶…

 

他會覺得妳一整個旅程,印象最深刻的記憶竟然是「餓」!!

 

那他下次還敢帶妳出來嗎?

 

妳就留在家裡吃飯算了啦!!

 

 

 

 

好啦,好啦,要吃東西了啦!!

別吵、乖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amay
人氣(3,4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95/12/09拜耳.牡丹灣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high翻天--day1

2
阿我就真的肚子餓了阿~~~~
2009-04-16 18:12:30
版主回應
那妳就應該要準備好該帶的”糧”!!
我們都不重吃啊,哪裡知道妳什麼時候餓了呢?
下次要記得…
2009-04-17 10:01:52
翁翁
ㄏㄚ’.......

那我現在去海生館不就不能買學生票了嗎!!!
長大的代價...好.....『貴』~~~~

好久沒去海生館了啦...
昨天和育誠他們提到~~~

育誠又在雞雞叫~~~~ 『海生館你不膩啊!!!』
因為照片看起來好像都只是換套衣服而已....
哈哈...我們注重的是那個『芙U』嘛!!!!
2009-04-17 09:08:18
amay
是啊…
代價很貴!
原本我們還想跟我妹的同學商借學生証
但,就怕被人發現我們過老而作罷…
不過,可以去我推薦的店去購票
差很多耶,全票就差了40元了,學生票差了20元


我覺得海生館真的是個好地方啊…
雖然門票貴了點,但很直得去耶,尤其是帶孩子去更好!!
2009-04-17 10:1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