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0 15:50:01| 人氣5,6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七週年慶之我在茹絲葵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8日天是我和熏爸的結婚紀念日

當初會決定這個日子完成我終身大事的原因有很多

當然好記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然而一方面也認為在這天

讓熏爺爺在兒子的婚禮上聽到眾親友們對他祝賀"父親節快樂"的那感覺

似乎也滿別俱意義的!

 

不過,我們家在過88節時似乎都能達到共識

每年都會提前幾天,全家人聚在一塊為家中所有的父親過節

然而,正式日子到達的那天

我和熏爸就是要獨自過我們的結婚週年慶啦~

 

記得有一次

熏爺爺跟我說:

 

「當初幫你們選定這天結婚,現在對我來說好吃虧哦…

因為每年的今天你們都不在家中過節…」

 

呵呵~~sorry囉...老爸...

 

    話說回來

今年是我和熏爸結婚第七週年

基於這數字的敏感,讓我們決定這次一定要好好的慶祝一番

免得日後彼此癢起來時,還在後悔當初沒好好的過紀念日

 

 

今年我們選擇在茹絲葵過節

為的不是別的

而是幾個禮拜前熏爸對我的承諾

 

 

最近常聽身邊友人提到茹絲葵這餐廳

說的都不是它的餐點

重點都放在價格上

其實,看看上頭標示的金額

除非是像我這樣有特殊意義的節慶會來報的之外

恐怕很難會有人平日也選它當作三天二頭的聚會地點吧?!

 

第一道上來的麵包,在吃了第一口有讓我開心

尤其是沾上它的奶油醬

口味獨特

整場下來,還讓我們點了第二份,不過都是免費的喲~

 

 

[龍蝦湯]

 

 

[茹絲葵沙拉]

這道我也推薦!

上頭的洋蔥經過炸酥後,再搭上新鮮的生菜

別有一翻風味,爽口不油膩!

 

 

[頂極義大利氣泡酒]

這好喝的香檳酒,會讓人沒戒心的一口接一口往嘴裡送

很快的,整杯就會見底

喝完後,會有些許的微醺感

 

 

[紐約牛排8oz(五分熟)]

喜歡肉質Q嫩有嚼勁的可點這道

 

 

縱切面

 

 

[菲力牛排12oz(五分熟)]

不喜歡有嚼勁的就點這道吧!

它的肉質有入口即化感…這點讓我難忘!

 

 

[香炒蘑菇]

 

 

[起司蛋糕佐綜合莓果]

 

 

縱切面

 

這蛋糕好吃,我不得不說!

要不是前面的牛排吃得太撐,不然我還真會吃光它!

 

 

 

套餐飲料,紅茶

 

很美式風格的牛排餐廳

氣氛真的很好!

 

 

這些…我愛!!

 

 

大門入口處的龍蝦

不知是否待宰?

 

 

最後,附上幾週前買的結婚紀念禮照片一張

 

熏爸在那時買了這對錶時說了一段話,他說:

 

「其實,七年之癢,癢的不是情感上的出軌;

而是對物質的衝動慾望!!

所以,不得不花大錢!!」

 

嗯,聽聽,言之有理

那我就順著你的話,接受了這昂貴手錶囉~~

 

這頓餐,花了我們4983

(含服務費)

價格不霏

如果各位有特殊紀念日要值得砸大錢慶祝的話

不妨考慮看看!

 

 

高雄茹絲葵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25樓-3

電話:07-2418888

 

 

 

台長: amay
人氣(5,61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在這特別的日子 |
此分類上一篇:卿卿生BB囉~(Natasha登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