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0:51:55| 人氣4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01/21朋友,還是老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跟翁及卿約好了,要帶我們家倆個寶貝去找他們............

翁翁說,要準備海綿寶寶的玩具等待熏哥及寧弟......

卿阿姨說,雖然他們家沒有玩具,但是他會準備點心......

熏熏好不期待!!!!!






鏘鏘!!!

熏哥的禮物!!!

真的是海綿寶寶的玩具㖿,是軌道車~~~(熏哥一直糾正我是船,但是我覺得是車啊!!)

就這樣,熏哥在翁"阿姨"家玩得不亦樂乎、愛不䆁手,只要寧弟一靠近,他就緊張個半死!!!

熏熏超愛的!!!!



熏哥在得知可以帶回家後,哇,高興的表情無法言喻㖿,翁"阿姨"謝謝你哦~~~



接著,下一站,卿阿姨家~~~

到了後,卿婀姨和志宇叔叔就出來接我們,倆兄弟看來有點緊張~~~~~~

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

卿爸想抱寧弟,但他一直跑......





真是不給面子~~~


可能還不熟悉吧,不過,那天真的被卿媽給感動到了,


卿媽煮了超多美食的,一直催促著我要趕快餵倆個小孩,但熏媽只顧著自己吃.........


不過,熏哥倒是吃了很多香菇~~~~~


看著卿爸及卿媽對待小孩的樣子,只能說::卿阿姨,趕快生一個啦!!!


你個孩子住在你家,有你爸媽的陪伴,一定不無聊(因為卿爸很會逗小孩)


與其玩別人的,還不如自己生一個!!!!




真的,要加油哦,卿阿姨!!!(翁阿姨你也是!!)

台長: amay
人氣(4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這特別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卿卿生BB囉~(Natasha登場)

翁翁
看到最後一句.....我整個冒冷汗!!!

「喔..我壓力好大!!」



和薰薰的對話真的超妙~~~

寧寧則是整個很好搞定~~~~~(只是走來走去覺得他好像很忙!!!)

下次還要來找我玩喔!!!!
我還有其他海綿!!!!!! 哈哈~~~
2008-01-21 11:3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