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08:23:4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與[創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畫畫這些年來我為了開店,曾經兩次離開過我的畫室,

開著店賣畫是件一件不容易的事,更何況地點是在山上,始終得沒有順利˙

最近也剛剛收起[下巴陵]的店,兩次的失敗我應該知道原因出在那裡,

我想以後不會輕易的簡單的想做一件事,

也許家人對我期望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就像我的愛情˙跟婚姻˙可能永遠

得不到家人的期望和祝福˙˙˙

然而我不因這樣遭遇與失敗˙而放棄對生命的期許˙

既使關閉所有門˙相信上帝會為我開啟另一扇門˙有了[部落格]我可以透

過這樣的方式,把我的作品程現給大家以及我的朋友,

當然我最終的目的也是把畫流通˙流向有緣的人,如果對我的畫有興趣的˙

可以留言給我˙

台長: 素人畫家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