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00:22:2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毛球的悄悄話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跨年當然去101大樓倒數囉~

我們

在溫度只有5~7度的天氣

騎車殺到九份 基隆山

說到基隆山 ...

我還真的服了我自己

我居然是穿著靴子上山 ...

累死我了 = ="

遠看著九份 金瓜石 深奧漁港 八斗子 基隆港

我們清晨 4點上山

真的 冷到不行 ...

為了完成石頭上基隆山的願望

再冷 再凍 再累 再僵硬 ... 我也要攻頂看日出

山頭的風 真的很大

石頭沒有戴帽子 也不戴手套

他只顧著拍他的照片

臉被風吹到僵 手被風吹到凍

他還是只看著他相機裡的鏡頭

我只好

用手和身體 幫他擋著風

沒用

山頂的風 是亂吹的

我擋前 風吹後

我擋右 風吹左

其實 我自己也冷到快無法思考

熬夜 寒流 爬山 = 快掛點了

等了好久的日出 ...

2005 基隆山並沒有日出 ...

石頭 沒有日出耶 ...

























其實 今天心情 不太適合寫跨年那天的日記 ...









小萬 ... 為什麼

石頭忘不了妳 ...










阿毛 ... 為什麼

石頭愛不了妳 ...

台長: DGGE Quee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