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23:37:1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就 足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陪了一位室友 在操場上慢跑

她今天 跟他的男友分手了

她不想看到他 因為 她覺得他給她很大的壓力

她想發洩 所以找我運動

我跟她說 慢跑 是真的一個很好的發洩






剛開學 台北一直下著雨 就和我的心情一樣

我站在窗戶旁邊看著 老天不管操場已積水 還是死命下的雨

我換了一套運動服 穿著慢跑鞋 走到操場

慢走了幾圈 漸漸的跑起步來





雨很大 看不太清楚 操場對面 是否有人

雨很大 所以我帶著帽子 靜靜的一個人跑

雨很大 當時的腦海 卻是一片空白


這樣也好 不知不覺 跑了40幾分鐘
不行了 我身上的外套和短袖被雨水和汗水溼透了




慢下來 緩和一下體力

慢下來 緩和一下情緒





發洩完

會有種感覺

不理智的情緒 不安的情緒 都穩定了下來

再想想事情


似乎
似乎 …


就好像 沒有那麼難過

就好像 沒有必要那麼難過





回到房間

石頭找我聊天

他和她女友 前幾天分手了

我應該算是個過來人吧

我並沒有要他忘了那個女孩

我反而希望他 把那美好的回憶 靜靜的放在心中的盒子裡

走過來 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

時間到了 自然 自然就會走出來




我不否認 我還是會想著他

這不是壞事 因為 我知道

我曾經這麼樣的深愛過一個人





那就 足夠了

台長: DGGE Quee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