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3:36: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把自己放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會有什麽改變.

我們永遠都是孤獨的生物.

但是...
還是會笑的如此的開心.爲了那些我們永遠不想抛弃的東西.

那些會毀滅的東西.
有的時候,觸摸到了幻覺,以爲這就是拯救.以爲,自己已經很快樂.
但是,時間一旦流過了那道分水嶺.又寂寞的說不出話.

寧願,在你們走完之前,自己先消失.
因爲我受够了,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裏.
那種難過,我不想再次體會.

或者說,我習慣了… 習慣很久了.

以前,我會抓緊所有東西.爲了那個幻覺.傷害別人和自己.
現在,我老的沒有任何力氣.只能遠遠觀望.懷抱微笑.
知道那些美好不可觸摸.
知道我還是一個人.一個殘缺的生物.


我們懷抱希望而絕望的活著.

有的時候,因爲知道真相,所以會更珍惜.
所以寧願不去碰觸,也不敢太接近.
保持距離,也是一種珍惜.

你們懂不懂.恩?

我把自己放逐.幷學會後悔也不說出口.

台長: MACO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