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4 02:32:4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聯絡的第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不見你

我的心情看似平靜,卻有著一觸即發的憂傷,我不想再對人提起我的擔憂,只能對小寶說希望你一切健康平安,開心愉快,但其實我的落寞好想對你說,我的感慨好想聽你安撫,我只想躲在你的懷中忘記一切煩惱,身邊只有你的疼愛圍繞著...你明白的。

但我忍住了我的眼淚,我不想哭泣,因為哭泣只會讓你煩惱,使你困擾,也無法成就些什麼,只是我發洩的一種方式罷了...雖然心理苦著,但我不想懦弱,我想開始適應沒有你的生活,因為...這一天終究會來的...不管我百般的不願,千般的依賴,萬般的不捨離開愛的你,也不能妨礙你的生活你的理想你的夢。

想到你擁別人在懷中,我怎麼能忍受!!我多想告訴你我不要不要!!但...我卻沒有勇氣這麼做,只因不想讓你成為罪人,且在以後無法預知的未來日子當中,我不敢承諾我能比較好...

在我們失去聯絡的第五天,我開始想你...想你...

我知道...我會在你心裡的某一個角落...而我...會在那裡守候...

台長: 喵不肯睡=~=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