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2 23:04:27| 人氣2,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針對生理期前中後所量身訂做體內環保的養生茶包 - 風車月康"好朋友"系列茶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女生最煩惱的一件事

應該包含了

好朋友這件非常重要的人生大事吧~


我開始注意這件事

或許是因為上一份工作壓力太大之後

我開始覺得

沒有什麼事情比健康還重要了~

 

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相關的文字  (擷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

台灣的女醫學博士莊淑祈根據研究醫學,先後在日本慶應大學修得藥理博士、醫學博士,她對日本癌症患者三萬人的病發前的生活調查發現,絕大多數的癌症患者均有極端的偏食習慣,並在調查中有驚人的發現,大多數的乳癌及子宮癌患者,在月經來潮時,洗頭髮、提重東西、或產後不注意調養或吃冰冷食物,致子宮收縮不完全,而使體內賀爾蒙分泌不平衡,長久累積而致癌。

 

正常的經期情況是每月28天,正負不能超過一天,每次時間應該4到5天。忽前忽後都不行-

量多了也不行,量少了也不行 。如果有痛經的女性朋友,不要不去管他,長期不管他,以後可能得以上三種的機率很大。經痛到醫院去醫生說是很正常的,確實這個不叫病。叫症狀。特別是要準備在懷孕的媽媽們,一定要調好。為什麼有的寶寶生出來,有小孩多動症,三不五時的感冒,有偏食?就是媽媽的經期出問題了。 -



每個月生理期總有幾天不能飲酒、K歌、吃辛辣食物……但你知道這段時間其實是女人的變美期嗎?豐胸、燃脂、提高記憶力、排毒等平時很難做到的事,在這個黃金期裡都能輕易達成。

女人一生會經歷400多次月經,每次2-8天不等。如此算下來,女人一生的1/10都在和生理期糾纏不清。痛經、情緒激動等雖然都是月經惹的禍,但專家提醒:「月經期間,在腦垂體激素控制下,女性體內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量下降,這是個很精妙的生理調整過程,這段時間內,豐胸、收腹等一連串平時讓你頭痛的事都能輕鬆達成!」

****************************************************************************

但是

我就很好奇~

那我應該怎樣讓好朋友真的成為好朋友呢????????

 








我就問了一下身邊的朋友們

詢問了一下

大家都跟我推薦

叫我可以考慮試喝看看

風車的茶包

 

一直以為風車只有出坐月子餐

不知道她們有推生理期的產品

不然以她們的外婆就是莊淑祈博士

她們推出的東西

我可還真的是超有信心的呢~

 

我就這麼從我離職之後開始進行每個月的好朋友生理茶包養生之旅了~

這個茶包有多神奇我來介紹一下

她們分成三階段

由外包裝來分成生理期前中後

各五天的份量







看得清楚嗎?

橘色是-下次來的前五天(十包裝)

粉紅色是-來的那五天(十包裝)

綠色是-結束後五天(十包裝)





 



 

我老實說

夏天喝茶包

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是為了自己的健康

我真的乖乖喝了三個月了(目前進行到第四個月)

沒辦法,中間一度想放棄(因為實在太熱了)

但是看到生理期對女生的重要

又乖乖的繼續喝





茶包的好處是

可以一直回沖

所以其實很划算

一盒大約可以喝兩個月(因為那上面本來建議早晚各一包,但是,真的太熱了,一天一包加回沖,我已經覺得很夠ㄌ...)

 

 

我很喜歡這個月康茶包系列的原因是

她們是針對生理期的不同時期所量身訂做的體內環保的養生茶包

一系列的三階段

實在很貼心



而且養生這件事

其實就是需要花時間來慢慢調養

 

她們茶包有點淡淡的中藥味

(不會太苦,太苦的我喝不下,我不是一個可以吃苦的女人.....)

茶包的成分都是中藥成份

所以不用熬煮的方式

超級適合我這種不進廚房的女生





以上就是我這幾個月來

持續進行的

愛蔓達好朋友體內環保養生之旅

 

感覺還不錯

我當初可是買了一大堆

所以可以喝到冬天的呢~

希望天氣快快進到秋天

讓我不用再喝的汗如雨下....

 

 

 

 

風車月康系列茶包哪裡買呢?

這是她們的網站-:http://www.wgroup.com.tw/

風車女性健康管理機構

或是直接打她們的客服吧:(02)2828-6969轉分機18或15都可以的樣子

 

希望我可以一直持之以恆的喝下去

讓好朋友真的是好朋友~

Amanda



台長: 小蔓
人氣(2,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好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站在煩惱裡仰望幸福(網路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一輩子的承諾 老婆婆靜靜地睡著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