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23:16:48| 人氣2,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我習慣用手上底妝,雙手萬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我上妝通常習慣也愛用雙手上妝,像一開始所使用的化妝水、乳液、隔離霜到bb霜全都靠萬能的雙手搞定,就連試妝時也愛用手背來作測試,相信很多水水們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不管是試用那種化妝品都習慣在手背上先抹看看效果如何?
 
平常我使用化妝水的習慣是先將化妝水倒在掌心,然後再用雙手將化妝水輕拍在臉上直到完全被吸收~


凝露和乳液也是倒在掌心,然後用指腹沾上乳液點在臉上,最後再推勻~


使用隔離霜的方式也是和使用乳液一樣。這是我在試用隔離霜,當我想測試看看產品使用效果如何時,我就會滴1~2滴的隔離霜在手背上,最後再推勻就好啦!


你看手背在使用後的效果不錯吧~


除了雙手萬能,另外還有幾個小工具我也超愛的,像這個bb霜直接有附上刷子,可以充當粉底刷,在上完隔離霜後就可直接拿它往臉上刷,最後再用手推勻就ok啦~


就像這樣↓

使用後底妝是不是看起來很自然呢?

上完bb霜後我習慣再上個粉底,這個小粉噗也是我化妝的小幫手,只要沾上粉餅再將額頭、雙頰、鼻頭及下巴擦上粉底最後再用粉噗推勻就好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如果想營造出bling bling的感覺就可以擦上亮粉,這時我就用這個粉底刷輕輕沾上亮粉,然後往顴骨的方向由內往外刷就可以閃閃動人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你呢?習慣用什麼來當作上底妝的小工具呢?

台長: Ruby's生活大小事(pcho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