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23:04:40|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很自私的  說不要再回頭   而且就選在你生日的前幾天

你沒有怪我,你一副早就料到的口氣  說你不意外

你希望我整理以前一起出遊的照片  燒成光碟給你   就這一個要求

我們說得很灑脫  好像前幾次的分手只是個rehersal   這次  是正式上演

吵了那麼多次架   生了那麼多次的氣   一次次的   我決定要放棄了

是這樣的

去年的跨年開始   發生了一些大事小事

好多好多我在乎的點   你忽略了

即使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還得堅強忍受悲傷   那些傷口  我得自己想辦法癒合

你的承諾  也沒有兌現過 

你還記得嗎?  那個男孩說過  要戒菸然後跟女孩結婚 

如今  他卻越抽越兇   甚至女孩在場  他也跟朋友一起抽  再加上愛喝酒....  

女孩看在眼裡   漸漸地   決定   "我今生不嫁你了"

然後  我好像被開了一個機關一樣   慢慢地   我好像也不那麼愛你了

最近的我  開始專注於考美容乙級的事情

假日有課程  我也寧願犧牲掉跟你見面的時間去上課   雖然你有表現出驚訝口氣

.........................................................................

這些都已不重要了

只是我再看以前出去玩的照片

你都會為了我的生日而計畫

去年去台中住了一天

今年  還為我辦了變裝party.........

可是你的生日呢?  我卻這樣對你..........

問題是....已經擋不住了   我發現它已經潰堤到無法收拾的地步了....

請原諒我麼做,都是為了我們好....

我們早就不適合在一起了    不要再硬撐了....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   在這世上一定很多比我更適合你的女孩

真的很恭喜你   你脫離了任性壞脾氣女孩的魔掌了

一定  一定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   你不要又錯過了

我們相約   一定要比對方更幸福一百倍

不要又犯了同樣的錯了...

我們的回憶   就留在你現在住的家裡

四五月搬了家後,就讓回憶鎖在海邊的屋子裡吧...

將近七年的時光,真的很謝謝你的照顧

我已經說不上什麼話了

你會在我的心上   一直都會有一份重量

謝謝你   我曾經真的瘋狂的愛著你


 

台長: Amanda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1-03-30 20:2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