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5 10:51:59| 人氣5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        給我的安慰

謝謝你       不問結果就對我好

謝謝你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給我溫暖

謝謝你 陪我度過那些失眠夜

 

對不起        我不是不喜歡你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閃躲你

是因為如果看你的眼睛     我害怕我會陷進去

是因為如果被你抱在懷裡    我害怕我會想要依賴你

 

我不好       所以每段感情都很傷

我不好 我怕我回應不了你對我的好

我不好       我怕我傷害了你

因為你很好

 

也許你會覺得我想太多

也許你也沒有想要怎麼樣

 

但我很高興     認識你       曾經被你緊緊抱在懷裡

 讓我很安心

台長: 【㊣ 局外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不‧了‧口 |
此分類上一篇:小心眼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