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00:45:25| 人氣1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前面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前面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你愛的人 築起的一道溝渠















熟到不能再熟的詩句...
它道盡了愛情的面貌與無奈...
很簡單的文字
卻字字句句流洩出那心酸的浪漫...
部分修改過
為的是讓它更貼近自己的心情




許久不見的你
一如往昔
聊了很多
有不著邊際的
有心靈層面的
有感情想法的
有道德規範的
天馬行空的談著
天南地北的聊著
很意外的,對於你我竟沒有感到陌生
我的朋友...你講的我都懂
真的懂


你說:『人是需要即時的愛,而沒有固定對象,
但是有一個固定的對象卻可以一起體驗過程,
我相信對年輕的我們而言,兩者都需要!』


這些話不否認的...我沒有反駁
或許這是人心中最純粹的渴望、原始的情感...
但是,當你放縱一切情感
讓自己脫軌在自以為的幸福裡
當對方用迅速的速度抽身之後離你千里之外
那這時的自己就顯的狼狽不堪


你說:『脫軌,不是犯罪,而是讓自己的心自由自在,跟著感覺走。』


不否認的...我渴望這樣的釋放
但是我卻無力承擔...脫軌的後果...

正因為曾經如此
所以我知道那有多難熬



當你放下一切...跟著感覺走
付出了連自己都訝異的情感
換來
對方早就抽離置身事外
你還要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

站在他面前
你得像得了失憶症一般
傻笑.含糊帶過欲語還休

他的時而冷漠就像無形的告誡
從他口中迸出的哪怕只是一個字
就足夠讓我難受抑鬱
他的時而熱情就像吃不到嘴的甜蜜糖
輕輕搖晃在我眼前 卻在下一瞬間 板起臉孔 收掉糖果

只能不斷警告自己
除了朋友.也只能是朋友
不然你還想要有什麼?
嘲笑自己...
真可笑!




於是...
他不疾不徐得走了,走出曾經
我倉皇失措得逃了,逃出了有他的畫面
徒留下來的是一地的心酸...

談不上愛
卻又揪心難耐

當初沒有言語任何承諾,所以他離去得很自然,只有我還以為有奇蹟...
或許都是孤單效應在作祟
那幾天只是陪他消磨孤單的一場遊戲
僅只如此...


這樣的苦
怎禁得起一嚐再嚐?



你說:『誰不難過?誰不懂的了解長大?誰不懂得自己原來就是自由身...』

台長: 【㊣ 局外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故我在 |
此分類下一篇:找不到
此分類上一篇:那個人

畢子
這些都是成。

傷過痛過之後就會堅強
要不然永永遠遠都只會哭哭啼啼...
2007-11-22 22:06:25
【㊣ 局外人】
最後終成為金剛不壞之身嗎?

呵呵呵....
2007-11-25 21:3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