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13:28:4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n.16.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阿~又是沒事做的一天,看看書,作筆記

然後就一直浩時間

哎呀壓壓這樣下去會完蛋!!!

現在似乎有金球獎的轉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些小傢伙真可愛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妹妹阿~他真是一隻懶惰蟲
他說他以後不生北鼻,叫我自己生
不可以這樣,當初我們說好了阿
我們要住在一起,然後你賺錢給我用,我幫你打掃家裡
然後我們要一起生北鼻
這樣他們才不會孤單 有個好照應

但是你真的很懶惰
居然跟我說...我不要生阿 你生就好
然後寶寶叫你媽咪,叫我媽媽,我當他乾媽|||

什麼跟什麼阿 有什麼不一樣嘛
好傢伙你!!!
不愧是女強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關於女強人的事阿~
就要講到long time ago~
就是阿~阿秋小姐(我們的朋友)的男朋友 精通紫微斗數&星座命盤
(其實他以前想學茅山道術,還去學過畫符||| 噓噓噓!!!)
然後勒,活生生的算命先在這 當然不會放過他啦 HA HA
他說阿~妹妹以後是女強人,但是婚姻不會很好
我呢,他只說了,你的異性緣會到40幾歲
什麼阿~我該高興嘛?!
但是大家好像都說我不能早婚 似乎會很雖的樣子
好吧!!!我忍耐一點
就是這麼一回事
女強人解說完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到妹妹阿~就會讓我想到童年往事
以前他阿~似乎是被鬼上身
有一次阿....
他抓著我的頭髮,然後把我托在地上走
感覺就像是拖著小狗去散步這麼簡單
最後阿~還是爸爸來解救我的
爸爸用力的把妹妹的手扒開,然後把我解救出來
我的一堆秀髮就死在他手中
這件事阿~我可是一直記得的吶,等哪天他賺大錢我要跟他要精神賠償
哈哈哈哈

童年往事之-妹妹鬼上身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的照片是-Christian Dior幕後花絮

台長: *Amanda*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