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15:47:1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n.15.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無聊,早上看了一點點MOVIE然後就出去

買布,剪刀,一些小雜務
還有米...哈哈哈我是家庭主婦
昨天煮飯大家都說好吃哈哈哈

今天出大太陽,我覺得我變黑了
唉~又不知道要幹麻了

晚上看了一部爛片~明天也不知道要幹啥
幫UNCLE縫衣服好了....
然後讀書....
請叫我用功的好孩子

我想我快發霉了!!!!
來作蛋糕好了!!!有草莓嘛現在?!
想來作草莓蛋糕 應該不會馬上爛掉吧?!


今天買了不少東西~我想來作小枕頭
因為買了一個可愛的東西
用來搭枕頭一定會很可愛

DIANE買車車了耶~真是下手快.準.狠的小姐
哈哈哈 那我們出去玩樂吧~
^+++++++^

剛剛妹妹打來~又開始再作白吃無義意的對話
他說他想在我的新聞台紅|||
好吧!!!我把你PO上來了
你開心了吧
你會紅唷
哈哈哈 硬要我跟你說我愛你|||
受不了~

我覺得...今天我很漂亮!!!哈哈哈
有運動妹的感覺 感覺很美國人 哈哈

PIC-John Galliano
我覺得這個Model很美!!!請叫他靓女哈哈哈

台長: *Amanda*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