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7:51:2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我的夏天衣服勒...那件綠色小細花連身無肩帶的洋裝....
找到它時...不禁想把它抱在懷裡...
想當初...為了在離職前見他最後一面,請求我家的小品管一定要在最後一天把機器趕好,而我也沒閑著...到處去找尋合適的衣服...
雖然哩...根本不可能有人穿這樣子出現在工廠...但是...我想他抱我一下(好奢侈的願望)當然...他沒抱我...還特意跟我保持距離...小品管在旁冷笑說:你看...白打扮了吧....

今天我又把它找出來...
明天我可是主角...我已經確定會有精緻小蛋糕..還有全餐廳的侍者唱歌給我聽喔,應該不會是再白打扮了吧。
過了一整年...總是有些許的改變...變胖不用說(我是膽小鬼..時間到就是要吃點點東西...不可以不做...這可是有訂單的呢)被寵壞不用說,頭髮變長...變漂亮..
但是如果少了你...我一定連要怎呼吸都會忘記。我是說真的喔...很認真的說。

我的生日要到了,我的生日要到囉...豬先生...

台長: 娃娃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