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3:42:4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覺得自己在往下掉…
喝了一口咖啡,拉住自己…
嗯..時間已經過了一點
今天的中午…我..沒打電話給你
我開始厭惡自己像個乞丐一樣再乞討著你的關愛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才會有綿長的痛苦。
我也知道只有對一個人無情,才會背棄他,愛上另一個人。
二小姐要回台中了,這點讓我覺得窩心多了..
我有時希望自己可以哇哇大哭,但大多時候只是眼淚撲簌撲簌的掉…
總覺得有一口氣憋在那
感覺起來好像害怕失去什,握的更緊,才發現已經把他捏碎了
越是想冷靜地抽離
理性地分析
倔強
越是濏簌
曾對自己說過這樣的日子不能再來一次…
萬沒想到
夢中乍醒
只有自己
陪伴自己

台長: 娃娃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