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00:15:27| 人氣5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誰?你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就如我的標題一樣!

你是一個名字.是一個在我腦海裡的一個名字.

是我身分證上的一個相同的名字~

一個看到而不能叫出口的名字~

是誰?你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從小就問媽媽[你在哪裡?你是誰?]

曾經以為我已忘記...但在我出嫁前.卻又想起這個名字....

曾想找你回來.讓你知道我沒有你也過的很好~

媽媽說[這又何必呢?早已是過去的事..提這名字又能如何?][放下~你會輕鬆點]

此時~也許你曾經是我最想念的人.....爸!

 

台長: 葉子
人氣(5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是我的好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有些事可以雲淡風輕~但這件事不可

Serene
又來給你串串門子話家常囉~

昨天到醫院去拆了那跟著我兩個多月的石膏
整個人開心的回家路上還哼著歌呢~
不過因為太久沒使力
右腳稍顯無力還有點小小的萎縮
也因天氣悶熱長了一些濕疹
不過還是很開心~

昨天打電話娘家的父母問安
基於不讓他們擔心所以沒跟兩老說車禍一事
所以很久沒會去陪他們
電話中我媽媽跟我說了一句
'果然久病無孝子'(她中度中風)
讓我整心個揪了一下
現在還是有點失落難過呢~

上次與妳提過的婚姻狀況~
我最終還是決定當個有丈夫的單親媽媽
哈~聽起來有那麼點心酸
不過我覺得只要我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總會有機會讓他發現'我有個一直在等我的老婆'

拿掉子宮後
整個內分泌就大亂了
脾氣變得好急躁
胃也變得不好動不動就胃痛
短短兩個月內還胖了4.5公斤
睡夢中~常常夢見那未出世孩子的可愛模樣
精神壓力大到需要靠藥物控制

每當夜深人靜時...
總是會不自主陷入這種低落的情緒...

妳呢?
最近過好嗎?
兩個小寶貝一定越來越可愛了吧~
2010-05-16 01:40:43
版主回應
試問自己的日子也不如自己想過的樣子過....
但每件事一定[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在每件事情之後.我會試著跳脫兩人的關係.當個局外人來想想..有時會有不錯的收穫...
其中的收穫可能簡單到是--讓自己少生氣幾天!
我個人的最近日子可說是大落大起...
前一兩個月我還跟老公再鬥氣..常常為了瑣事或是他在不在家的問題所爭吵..但就在小女兒又再度為了[黴漿菌]住院的當下我發現我意外的[懷孕了]
這個意外真的是晴天霹靂....因[它]完完全全打亂了我的計畫...
現在我因懷孕初期常常身體不適..再來9月兩個女兒又要分別上幼稚園及小一了...真是想到就頭痛...因為他們的接送完全是我的事..現在可好了....想想想.....還有...坐月子的時候.他們怎麼辦???!!!

真的是---一本難念的經阿...
2010-05-30 23:05:05
mimirain
我是他的表妹...也常常看到你的回應...
我遠嫁到台南來...老公也是一樣的忙碌
我也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看到你寫的"有丈夫的單親媽媽"害我心有戚戚焉...
但我才結婚3年ㄟ...哀...
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2010-05-20 15:05:04
Serene
'試著跳脫兩人關係,當個局外人來想想'
這的確是個好方法!
人家常說'當局著迷'阿!
每件事情換個角度看往往都會得到好的收穫呢~

得知你懷孕的消係還真是替你擔心呢
現階段懷孩子對你來說可真是個棘手的問題
真是辛苦妳了!

不知道你現在幾週了呢?
懷孕初期的不適是否好點了呢?

雖然幫不上妳的忙
還是要給妳打打氣哦!
加油!事情總會有解決的方法的!


不知妳有無使用MSN的習慣,
如果有的話不知道方便給我嗎?

近日氣候多變
小心身體狀況哦~
2010-06-19 16:5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