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13:27:31|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牙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兒文文的牙齒出現了---蛀牙!

擇日帶著她前往中華路上的新開的牙醫診所~

新開的~是他的門面明亮.玻璃門上有10幾位醫生的個資且看起來很乾淨..是他吸引我去的初步原因~~

某日上午提起勇氣幫文文先電話掛號~電話那端的小姐聲音非常的親切有耐心的詢問~約好下午14點就診....心裡又下更大的決心前往~

前往時~文文問媽媽會不會痛阿...(因為上次她是在大醫院裡就診.醫生雖然是主任但因年紀有點兒大又是男生...所以文文有點抗拒~)我對著文文說我們試試看.我會請醫生伯伯小心一點喔!好嗎?(我想她才3歲應該是懂非懂吧!)

開門進去就是我要的明亮及乾淨...(服務的小姐有制服是深色的給他人專業的觀感...護士小姐是身穿粉紅色制服外搭黑色外套給人溫柔又穩重的感覺~~)請先填寫資料.是小朋友要看的嗎?填寫好請到旁邊稍坐等候一下....溫柔讓人不畏懼~~

就診時~護士阿姨帶著文文跟我進入診間...哇!是用玻璃隔間加上黑色線線一絲絲的蓮曼互相隔開又不會沒有個人隱私的感覺....讚啦!!

原以為是醫生伯伯但來時卻是一位非常漂亮說話又溫柔的女醫師....(又是一個讃!)

醫生一看是3歲小女生她也驚訝了一下...說--來小朋友請坐好阿姨要將電動椅子調躺躺的喔!來躺高一點頭上在這個枕頭上喔!好來好乖...我們來張開嘴巴讓阿姨看看有沒有蟲蟲....

醫生看了一下對著我說...媽媽小朋友的蛀牙有幾顆需要多來幾次喔?而且這是第一次來所以我建議今天先來讓她認識一下器具再幫她塗個ㄈㄡ好嗎?

我就看著醫生細心的一一跟文文介紹~~

當一切都完成後...一聲阿姨就對著文文說...妳今天很棒所以阿姨可以送你一個禮物喔!(原本心想應該只是一張貼紙而已..因其他的醫生佈都是這樣哄小孩嗎?)請妳到櫃檯去挑吧!下次件好嗎?文文開心的回答:好!!!

    

沒想到櫃台旁的禮物是文具類.玩具類...排滿2個置物櫃的那種~~~

50元是今天的消費.....滿意....!

我為了讓孩子不會害怕牙醫..總是戰戰兢兢的...幸好...它沒讓我失望~~~

台長: 葉子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文文--小鏡頭大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童言童語NO1

Serene
無意間逛到你們家的相簿
兩個小寶貝真的好可愛呦~
我也是兩個小孩的麻痲呢~
希望能做個朋友互相交流媽媽經呦~

真希望能多看點兩個小寶貝的相片呢!
2009-12-08 22:49:47
版主回應
我是個Blog新手有妳的回應真是感謝萬分....
我會加油!
2009-12-09 11:2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